首页 » 报价 >

2013吉普大切诺基:发生了什么变化

2020-04-02 11:46:36来源:
最重要的变化:全新,更坚固耐用的型号加入了产品阵容待售中:10月,您应该购买2012年或2013年的哪个?没有2013年的定价,我们无法提出建议

吉普(Jeep)在2013年的大切诺基(Grand Cherokee)阵容中增加了一种新的越野模式。Grand Cherokee Trailhawk增添了功能增强的装备和特定的外观造型提示,使外观更加坚固。同样在2013年,Overland Summit车型将获得更多标准功能和新的内饰颜色选择。

吉普(Jeep)在拉雷多(Laredo),限量版,陆路(Overland)和陆路(Overland)Summit内饰上获得了2013年车型的最大回报。Trailhawk型号使用290马力的3.6升V-6或360马力的5.7升V-8。五速和六速自动变速器也将返回。预计今年将首次亮相的八速自动变速器或柴油发动机尚无消息。

特定于Trailhawk的样式更新将模型与产品系列区分开来,例如红色的Trailhawk和Trail Rating徽章以及拖车钩;引擎盖贴花和重音条纹;五辐18英寸铝制车轮;黑色环绕大灯;灰色的格栅环绕,带有匹配的后视镜。内饰方面,新车型采用了黑色麂皮和真皮表演座椅,并带有红色对比色缝线,Trailhawk徽标和Mopar地板垫。

对于2013年,吉普还为陆上峰顶车型增加了更多标准功能,包括前停车辅助系统,电动折叠式外后视镜和前大灯清洗器。该型号现在还提供黑色或马鞍色Nappa真皮座椅。价格尚无定论,但Trailhawk车型将于10月上市。

有关吉普大切诺基的研究柴油吉普大切诺基将于明年问世Cars.com上有更多吉普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