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工会警告汽车销售崩溃

2020-05-31 12:45:38来源:

汽车制造商工会敦促总理约翰·霍华德先生采取行动,以缓和商品及服务税之前的“买家罢工”的影响,因为制造商为进一步放缓做准备。

涵盖23,000多名汽车行业工人的澳大利亚制造工人工会已向霍华德先生和其他议员发送了一封信,警告说“明显且越来越多的证据”表明购买者将新车购买推迟到2000年中期。商品及服务税将从一辆30,000美元的汽车价格中减少2,000美元以上。

AMWU汽车部门国家秘书Ian Jones的信中说,联邦政府对工业负有义务,其沉默表明对工人缺乏关注。

他还警告说,否认存在这个问题“有能力使像三菱这样的公司的生存受到威胁”。

三菱是澳大利亚四家汽车制造商中最小的一家,有关其阿德莱德制造厂可能关闭的猜测仍在继续。

根据联邦汽车工业商会的初步数据,9月份澳大利亚汽车销售再次放缓。与去年同期相比,销量下降了7.6%,至59,755辆。

与去年同期相比,9月是销售连续第五个月下降。

琼斯先生说,汽车制造商都与工会谈判了停工协议,规定如果工人停工,将获得50%的报酬,而福特汽车已经计划在明年上半年停产19天。

依维柯(IVECO)等卡车制造商开始就类似安排进行谈判,零部件制造商也受到打击。

工会希望通过一次性向雇主提供失业救济金给工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