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丰田召回308,000辆SUV安全气囊风险

2020-06-06 08:45:35来源:

丰田此次召回涉及2007和2007车型年,共影响214,000辆RAV4车型和94,000辆Highlander / Highlander HV车型,涉及召回的窗帘盾形安全气囊传感器组件。在这些装有侧帘式安全气囊的车辆中,有一对传感器来测量侧倾角,当这些测量值超出适当的参数时,就会触发侧帘式安全气囊。这些308,000辆车全部在北美市场上找到,因为这些传感器未在其他市场上使用。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不幸的是,这些传感器似乎出现故障,从而导致仪表盘上的安全气囊灯亮起。这意味着,如果发生侧翻事故,安全气囊可能无法打开,在最坏的情况下,安全气囊可以在没有侧翻和没有冲击的情况下打开–尽管丰田指出,只有当两个传感器都在驾驶室发生故障时,这种情况才会发生完全相同的时间。这似乎是不太可能发生的事件,但是丰田公司正在发出召回并提出提及的事实,这意味着有可能。丰田还指出,如果发生单传感器故障,则在发生侧面碰撞时,侧帘式安全气囊仍将起作用。

丰田汽车将在下个月开始通知受这次新召回影响的308,000辆召回的RAV4和Highlander SUV的拥有者,要求他们返回当地的经销商以检查并在必要时更换Curtain Shield安全气囊传感器组件。

其他近期新闻:丰田宣布减产至6月2012年的克莱斯勒300 S向美国推出了8速变速器2012年雪佛兰克尔维特的信息在线泄漏了2011年纽约国际车展的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