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别克君威GS有270马力

2020-06-06 07:46:42来源:

2012年款别克君威GS将于今年秋天在经销商处销售,功率为270hp,扭矩为295ft-lbs。

别克君威GS将从2.0升涡轮增压4缸Ecotec发动机中获得所有马力和扭矩,并且可以最初与六速手动变速箱配对,而六速自动变速箱将在以后提供。

Ecotec全球首席工程师兼项目经理Mike Anderson表示:“ Regal GS 2.0L涡轮发动机提供了通用汽车迄今为止提供的最高产量发动机,每升135hp是SAE认证的功率最高的发动机。”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直接喷射,连续可变气门正时和双涡旋涡轮是Ecotec发动机用来产生如此大马力数的一些方法。它还具有非常平坦的扭矩曲线,使其扭矩峰值的95%从2300 rpm变为4900 rpm。但是,五年/ 100,000英里的动力总成保修将是标准的。

具有四连杆后置装置的四轮独立悬架将具有比其他君威低的行驶高度,并且可以通过交互式驱动控制系统进行调节,提供三种不同的设置:全面适用于日常使用的标准配置,运动型可增强悬架密封性和转向响应,而GS则可实现全面的性能驾驶。

标配GM称为5-Twin Spoke设计的19“抛光合金车轮是标准配置,而相同设计的20”车轮将是可选配置。坐在它们后面的将是Brembo四活塞前卡钳,并且StabiliTrak电子稳定控制和牵引力控制将成为标准配置。

别克Regal GS的价格尚未公布,尽管预计将在30,000美元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