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Zietlow在14,000英里的比赛中创世界纪录

2020-06-06 09:45:37来源:

Rainer Zietlow和他的队友花了11天17小时22分钟,用了11天,17小时22分钟的时间驾驶他们的2011大众途锐TDI,从德克萨斯州到阿拉斯加仅用了两天时间,就在最近的高温下!值得注意的是,他们乘坐一套轮胎在两个大洲上不停地行驶了实际16,000英里,并在可能的情况下睡在了汽车上。

在整个旅程中,Zeitlow和他的Challenge4车手Carlos Fernandez和Marius Biela都关闭了,由于阿根廷的暴风雪天气,这种情况被推迟了两天。他们穿过阿根廷平原,穿过安第斯山脉,翻遍中美洲的丛林,然后穿过新墨西哥州,科罗拉多州,怀俄明州和蒙大拿州的山地穿越美国。最后,他们越过艾伯塔省和不列颠哥伦比亚省,到达了第49州直至其北部边缘。

大陆轮胎是仅次于大众的主要赞助商,为Challenge4 Toureg配备了迄今为止最创新的SUV轮胎,即具有EcoPlus技术的多功能CrossContact LX20。在极端的天气条件,剧烈的海拔变化,变化多端的地形以及要求最高性能的路线上,CrossContact LX20s经受住了考验,引导驾驶员到达最终目的地-令人信服地证明了轮胎的强度和耐用性。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对于大陆轮胎公司来说,这是非常自豪的一天,”大陆轮胎公司市场总监特拉维斯·罗夫勒说。“我们知道轮胎已经可以应对挑战,但是这项巨大的成功印证了我们一直以来所知道的-我们的轮胎是最好的。这是采用EcoPlus技术的CrossContact LX20的首次亮相,它向我们的工程师证明了他们的努力,他们非常努力地完善了这种轮胎,从而获得了真正的成功。我们致力于提高燃油效率,安全性和耐用性-这正是我们在这里所做的。”

具有EcoPlus技术的CrossContact LX20产品线将于8月正式推出。优质全季节轮胎旨在提高燃油经济性和胎面磨损并超越竞争对手-据报道,它通过在独立的湿式制动测试中比领先的竞争对手短34英尺来使之停下来。

该公司对产品充满信心,提供70,000英里有限保修,包括12个月免费更换。EcoPlus技术一词是指橡胶的两个主要成分,Tg-F聚合物和+ Silane。聚合物是温度活化的,可增强化合物的键合,从而改善磨损和效率。第二个成分是+ Silane,它是一种添加剂,可增强轮胎在湿滑路面上的抓地力并减少停车距离。

Zietlow和Challenge4团队现在正返回费尔班克斯。他们将于7月31日在美洲和欧洲进行路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