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悉尼与布里斯班一起向隧道添加GPS支持信标

2020-05-24 13:46:43来源:

该城市已成为澳大利亚第二个在其一定数量的隧道中接收特殊蓝牙信标的城市。

悉尼与布里斯班一起引入了Waze设计的新技术,即使没有GPS覆盖范围,该技术也可以为手机导航系统提供蓝牙信号。

WestConnex新的M4运营和维护经理Peter Redwin说,该技术使驾驶者能够保持“无缝导航……即使他们在水面以下50米的地方”。

驾驶者只需打开手机的蓝牙信号并通过位智或Google Maps应用程序访问导航,即可访问该技术。

在悉尼最近开放的M4隧道(2019年7月开放)5.4公里中,已有500多个信标活跃了大约一个月,并计划在9公里的新M5隧道(2020年中开放)中推广该技术, 7.5公里的M4-M5 Link隧道(将于2023年开放)。

ATransurban WestConnex发言人表示,该公司还在探索将该技术添加到该市的Rozelle立交桥(于2023年开放)中。

发言人说:“人们可以假设在打开下一阶段的隧道后的3至6个月内将其推出。”

在澳大利亚的首次尝试中,Transurban于2019年11月在布里斯班18公里隧道中引入了930多个蓝牙信标,该技术目前在该市的“ AirportlinkM7,Clem7和Legacy Waytunnels”中运行。

除了帮助驾驶员提供便利之外,Transurban还发现,安全是将信标引入悉尼的主要催化剂,困惑或迷失的驾驶员会从事危险行为,例如后期编织或在隧道中间停下,

这些信标由于体积小而不会被驾驶员看到,它是由以色列创建(现在由Google拥有)的导航应用Waze开发的,但是Waze已使该技术可用于所有GPS提供商。

尽管布里斯班的信标与Android和Apple手机上的Waze和Google Maps应用程序兼容,但悉尼的Google Maps用户只能在Android手机上使用信标技术,并有望在今年晚些时候在Apple手机上推出。

至于汽车中的内置导航系统是否能够使用该技术,Transurban的发言人表示不太可能。

发言人解释说:“其他GPS设备制造商也可以将信标技术集成到他们的导航设备中。”

“现有或较旧的仅GPS导航系统(例如某些汽车中内置的导航系统)不太可能访问信标蓝牙信号,但是随着基于智能手机的导航应用程序的普及和便捷,大多数驾车者应该能够从中受益。新的导航信标。”

Transurban发言人说,这项技术的实施还取决于隧道的长度。

“这关系到隧道有多长,其中一些隧道的时间长到足以保证它的安全。”

自2016年以来,类似的技术已在全球范围内使用,美国,巴西,法国和以色列的城市一直在使用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