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奥斯本(Osborne Legacy),通用汽车(GM)的200英里电动汽车和电动汽车的采用

2020-06-07 16:46:45来源:

1981年,第一台便携式计算机Osborne 1上市销售,非常受欢迎。直到1983年亚当·奥斯本(Adam Osborne)宣布下一代奥斯本计算机的详细信息之前,奥斯本计算机公司的情况一直很好。随之而来的销售下滑和OCC最终消亡,创造了奥斯本效应的神话,这是公司宣布推出未来产品而客户停止购买当前产品的时候。这与汽车新闻有什么关系?考虑周四的新闻,通用汽车公司首席执行官丹·阿克森再次谈论电动汽车的行驶里程为200英里,通用汽车将在未来两到四年内制造这种电动汽车。

像通用汽车公司首席执行官之类的消息称,行驶里程达到200英里的电动汽车指日可待,这可能使潜在的电动汽车购买者“嗯……也许我要等上几年”。

日产聆风可能已经在发生这种情况。Leaf的销售量远低于2011年,而2013年模型有两个属性可能会影响当前的Leaf销售量。一种是2013 Leaf可以选择购买6.6千瓦车载充电器,这将使Leaf拥有更好的有效行驶里程。第二是日产汽车正在田纳西州士麦那(Smyrna TN)建立新工厂,该工厂计划将日产Leaf的年产量提高到100,000辆以上。直言不讳的是,通过在美国建造“叶子”,国内的厂商建议零售价将低于目前。

就通用汽车公司而言,在Envia Systems在ARPA-E会议上展示了该公司的技术之后不久,阿克森(Akerson)于3月首次谈到了140英里以上续航里程的电动汽车。该公司的目标是大幅提高锂离子能量密度,并大幅降低成本,如果最终结果如预期的那样,它将成为电动汽车行业的颠覆性游戏。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3月,Akerson没有明确命名Envia Systems。本周,美联社的一份报告重复了阿克森在通用汽车员工大会上所作的陈述,美联社的记者得以某种方式获准听取他的话,他在两到四年内明确命名了Envia Systems和一款可能行驶200英里的续航里程电动汽车。

明天的电动汽车会比今天更好吗?几乎肯定。徘徊在购买电动汽车边缘的人应该等待吗?依靠。您今天想要电动汽车有多严重?您如何确定通用汽车不久将真正制造出200英里行驶的电动汽车?

第一点就像现在有大量潜在的iPhone购买者一样。人们普遍预计下一代iPhone将在几个月后发布,有些人可能在购买任何东西之前都等待iPhone 5发布。购买科技产品的最佳策略是什么?我们知道,这周奇迹小工具将在未来几年出现,最佳的购买策略取决于个人的需求和偏好。

恩维亚(Envia)或通用汽车(GM)是否可以实现阿克森(Akerson)的承诺,这令人怀疑。首先,Envia不是电池制造商,而是电池技术研究公司。取而代之的是,Envia将其技术堆栈许可给制造商,例如LG Chem,后者将尝试使用该技术制造电池。接下来是相对较长的测试结果电池,测试制造过程,将样品电池放入汽车制造商手中,在汽车中测试电池组的过程,等等。Envia的技术主张可能不会成功。根据Charge EV杂志上有关Envia的文章,只有阴极已经准备就绪,其余组件仍在开发中。该文章援引Envia的管理层的话说,完整的牢房要到2015年才能准备就绪,配备这些牢房的汽车要到2018年才能上路。这比Akerson提到的2到4年的时间要长得多。

有人说,完美的需求是商品的敌人。今天的电动汽车可能足以满足今天的需求,就像有些人今天会购买iPhone 4S一样,尽管距iPhone 5仅有数月之遥。

图片来源:维基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