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召回警报:2014年10款通用SUV

2020-04-09 16:45:29来源:

据汽车制造商称,由于刹车问题可能影响刹车距离,通用汽车自愿召回仅10款2014年款全尺寸SUV。

受影响的车辆包括四辆雪佛兰Suburbans和三辆Tahoes,以及两辆GMC Yukons和一辆Yukon XL。车辆的后制动钳螺栓可能未完全拧紧,这可能会在驾驶时产生噪音,并需要更长的时间才能停止车辆。通用汽车表示,目前尚未发现因该问题而导致的任何撞车或人身伤害。

该汽车制造商于8月2日开始通知车主,经销商将免费纠正该问题。经销商将检查两个后制动钳支架螺栓上的扭矩;通用汽车表示,如果未正确拧紧螺栓,将安装两个新螺栓。雪佛兰车主可以致电866-694-6546,而GMC车主可以致电866-996-9463。欲了解更多信息,车主还可以拨打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的车辆安全热线888-327-4236或访问www.safercar.gov。

相关召回警报:193,000辆通用SUV 2013年召回的10件最小汽车上的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