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2013凯迪拉克ATS采用智能设计实现燃油经济性

2020-06-07 16:46:44来源:

凯迪拉克在设计新的2013 ATS运动型轿车时要先行思考,以最大程度地节省燃油。燃油经济性和燃油效率之间的区别很简单;节省燃油可以节省汽油,节省燃油可以节省燃油。看起来似乎是同一回事,但事实并非如此。凯迪拉克知道这一点。大多数豪华汽车和SUV制造商都不知道,为客户节省10%的汽油的最简单方法并不新鲜也不困难。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凯迪拉克高级乘骑,普通汽油当凯迪拉克设计新的2013 ATS时,公司必须做出决定。它可以玩规格游戏,制造商可以尝试使用所有技巧使汽车看起来比纸上的竞争对手更好,或者可以制造出最好的汽车。凯迪拉克选择了后者。当凯迪拉克车主拉上油泵并且另一侧有“德国运动轿车”车主时,凯迪拉克车主将在当天少付10%的汽油费。这是因为凯迪拉克ATS不需要优质的无铅燃料。“德国运动轿车”可以做到。凯迪拉克希望赢得许多宝马3系和奥迪A4 / S4客户的生意并没有什么秘密。给客户10%的汽油折扣是建立关系的好方法。这样做,凯迪拉克放弃了规格表上的一些功能,但客户获得了更好的拥有体验。凯迪拉克营销副总裁唐·巴特勒(Don Butler)在新闻稿中这样说。 “ ATS是一款毫不妥协的汽车。传统的牺牲不再适用。”

凯迪拉克技术减轻了重量当然,2013年的凯迪拉克ATS还具有一些先进的燃油节省和重量减轻技术。在整个汽车中,金属零件都经过仔细考虑。凯迪拉克在最适合钢的地方采用了超高强度钢。这会花费更多的钱,但它使设计人员可以使零件更小,更轻,并且仍具有与普通钢相同的强度。引擎盖是铝的。那是轻质材料最适合使用的地方,因为它位于重心上方。甚至发动机支架也被设计成轻质的,由镁制成。

凯迪拉克知道轻巧可以节省燃料。对于ATS客户而言,幸运的是,它还知道Spec上有几马力。薄板的意义远不止在汽车的使用寿命中节省汽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