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美国男子将睾丸换成跑车

2020-05-28 14:47:32来源:

一名男子打算用睾丸换跑车,这已经成为世界各地的头条新闻,但是澳大利亚当局警告当地人,他们不能效仿。

拉斯维加斯居民马克·帕里西(Mark Parisi)表示,他将把器官捐献给一个研究小组,以换取现金,并告诉医疗聊天节目《医生》(The Doctors)有关他为日产370Z融资的计划。

Parisi说:“我将以35,000美元的价格捐献一份我的睾丸。”

“这是他们提供的标准费用,我想购买新的日产370。”

这位拉斯维加斯居民一直在美国电视上巡回演出,并向Extreme Cheapskates讲述了他的计划。

他说:“你要做的就是走进去,捐出一个睾丸,用人造的睾丸代替,当你在14天后退房时,你会得到35000美元的支票。”

Parisi似乎对所有医学事物都着迷。该男子在家中穿医院擦洗布以“节省衣物”,甚至参加了对埃博拉病毒的潜在致命研究。

“当我和我的朋友进行这项研究时,每个人都感到恐慌。之前从未在人类或动物上进行过测试。

“一个星期要花5000美元,我怎么能不做呢?”

澳大利亚医学协会全国副主席吉弗里·多布教授说,巴黎人的情况“非常不寻常”。

“这是一个奇怪的故事,”多布教授说。

“大多数人喜欢挂在他们身上。”

这位教授说,由于不允许医学研究公司在澳大利亚购买活体器官,因此澳大利亚人不应为希望快速赚钱而低头。

甚至要求切除健康的器官也可能触发一系列的身体和心理测试。

他说:“围绕利他器官捐献有特别严格的保护措施。”

“出售器官以获得现金报酬违反器官捐赠的道德原则。”

由于日产汽车最近从其运动型双门轿跑车和敞篷车的价格中削减了最多13,000美元,因此澳大利亚日产车迷不必决定要换370Z的车身部件。

费尔法克斯媒体(Fairfax Media)与澳大利亚日产(Nissan Australia)拒绝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