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揭穿神话表明特斯拉污染环境的原因不只是三菱幻影

2020-06-16 16:46:55来源:

“绿色”怎么说,尤其是在加利福尼亚,要问俄罗斯顶级汽车新闻网站Automobili的记者。“尽管麻省理工学院专家的工作结果涉及其他州,即密歇根州和中西部地区-美国反对电动汽车的主要据点,但获得的数据应该使加利福尼亚的“电动汽车”迷们大吃一惊。他们的肘部,真是令人震惊,记者撰稿人说。

据科学家称,特斯拉Model S在其生命周期中向大气中排放的二氧化碳比三菱幻影(Mirage)多。实际上,2017年丰田普锐斯在第三方测试中的无排放排放率为79.4%。

怎么会这样?

答案很简单。与内燃机汽车不同,电动汽车当然不会污染环境。但是,美国科学家决定估算汽车整个生命周期内的排放量。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对于电动汽车,它首先是提取锂(生产高压电池所必需的材料),还包括电力生产,并以使用结束,在这里,绊脚石又是高压电池。毋庸置疑,对于带有ICE的汽车,还考虑了运行过程中的排放以及包括炼油厂提供的所有技术污染在内的所有技术污染。

为了提高研究的可靠性,科学家们决定将研究附加到特定区域,因为在美国各地,以生态清洁方式生产的电力所占比例差异很大。特别是在加利福尼亚,太阳能电池已经赢得了当地家庭三分之一的需求,而在中西部,人们继续以旧的方式燃烧天然气和燃料。实际上,即使在50年前,美国获得电力的主要原材料还是煤炭。

因此,专家得出的结论是,在中西部地区的整个生命周期中,特斯拉Model S每公里排放的二氧化碳为226克,宝马为7到385克,而三菱Mirage仅为192克。同时,研究的作者指出,他们不希望使电动汽车变黑,并且在发电比例不同的地区,特斯拉Model S仍然比Mirage更“环保”。但是,电动汽车的拥护者并没有因此而感到任何改善,这是他们自己的一次。

现在,美国科学家已经证明,电动汽车原则上对环境是不安全的。

我想知道加州监管机构现在会说些什么,因为他们计划禁止在该州境内使用ICE车辆。重要的是要注意,特斯拉还回应说,在空气污染问题特别严重的地方,首先需要电动汽车。

你怎么看?我是狂热的EV支持者,但这是一项认真的研究。也许我们需要进一步改进电池生产技术,以构建更环保的电池。请在下面的评论部分中让我们知道您的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