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您不会超越这款热门的斯巴鲁WRX STI警用机

2020-06-16 16:45:37来源:

如果您位于芝加哥以西的伊利诺伊州Itasca,最好放慢脚步并遵守速度限制。斯巴鲁WRX STI高性能轿车在伊利诺斯州的这座昏昏欲睡的小城镇巡逻。它的人口只有8,728(2016),您应该认为每个人都已经知道要注意Lapis Blue Pearl WRX STI高性能车。

Itasca是DuPage县的一个村庄,位于芝加哥市区西北约27英里处。它靠近奥黑尔国际机场(O'Hare International Airport),您可以打赌,有很多旅客急速驶过沉睡的小镇时,便要乘搭飞机。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斯巴鲁WRX STI配备305马力的2.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0-60英里/小时的时间为4.8秒,最高时速为174英里/小时,因此,没有多少人会摆脱这款炙手可​​热的斯巴鲁WRX STI警用机。Itasca警察局穿上了制服,包括他们的名字和悬挂在引擎盖上和侧面的格子旗。

STI位于欧文公园路(Irving Park Rd)警察局总部的外面,乞求由该部门的11名警察之一驾驶。因此,如果您在伊利诺伊州的Itasca附近,最好放慢脚步,否则您可以在后视镜中看到这款Lapis Blue Pearl WRX STI警务机的灯。

照片来源:Instagram用户mlodyst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