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FCA负责人表示该计划中没有新的道奇Vi蛇

2020-06-17 14:47:29来源:

本周早些时候,《汽车与驾驶员》报道说,他们掌握的信息使他们相信有一部新的道奇Vi蛇正在生产。该杂志详细介绍了在结构和动力传动方面的期望,但根据塞尔吉奥·马尔基翁内(Sergio Marchionne)的评论,该报告并不准确。

据参加意大利参加新的FCA五年计划讨论的多个消息来源称,塞尔吉奥·马尔基翁内被问及道奇per蛇的未来,他回答了以下内容:《汽车杂志》的托德·拉萨(Todd Lassa):

“那是一个很大的问题。如果那是您要的,那就不在计划中。

答复的内容绝非如此,因此,除非马尔基翁内(Marchionne)直截了当地向媒体撒谎(这极不可能),否则该公司目前不会开发新的道奇Vi蛇。他还继续指出,毒蛇没有赚钱并且卖得不好,例如,“地狱猫挑战者和充电器”的销量非常好,带来了近20亿美元的总收入,其中超过3万美元到目前为止,增压的挑战者和充电器的单位已售出。

这并不意味着我们将再也见不到道奇Vi蛇,但是现在看来,汽车和驾驶员的报告似乎不如Mopar社区所希望的那样准确。这让许多人感到失望,但我们应该指出,汽车行业一直在变化,因此尽管当前的计划不包括新的Viper,但我们可以为将来的Mopar超级跑车的回归而努力。 。

希望未来会早于未来,但随着Marchionne详细介绍了未来几年更新的道奇Challenger和Charger的计划,关于2021年新毒蛇的报道似乎不太可能成为自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