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2018雅阁运动1.5升涡轮增压完美日常通勤车

2020-06-16 18:45:32来源:

随着大多数消费者在购买新车时选择紧凑型跨界车和SUV,本田,丰田和其他汽车制造商展现出最先进,用户友好和安全的特点。紧凑型和中型轿车上市。本田屡获殊荣的第10代2018本田雅阁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

本田雅阁(Honda Accord)证明,美国的轿车市场还远未消亡

本田雅阁再次凭借包括本田SENSING在内的多项功能领先于该领域,在我看来,本田是当今市场上最有效的近距离自动驾驶主动安全套件。然而,2018年的本田雅阁提供的不仅仅是先进的主动安全功能。

本田工程公司自豪地将其称为有史以来最精致的功能最丰富的雅阁,位于俄亥俄州地球之梦制造的发动机系列。本文的主题是2018本田Accord Sport 1.5L涡轮增压发动机,在Accord系列产品底部的两个上饰板。然而,雅阁运动的价值饰物远未消除。

第十代雅阁的核心是卓越的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

对于本田的1.5升和2.0升涡轮增压,直接燃油喷射,四缸VTEC汽油发动机,我不能说足够好。在推动了中型车领域的激烈竞争之后,我发现本田的产品不仅省油,而且反应灵敏,并且无振动。

2018年的所有Accord内饰均采用涡轮增压技术。虽然对于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的购车公众仍存有不少怀疑态度,但现在它们已成为所有主要汽车制造商的首选发动机。您找不到适用于2018本田雅阁的V6选项。

2018本田雅阁具有出色的低至中档扭矩,冲刺速度和燃油经济性

得益于快速散热的铝制缸盖,集成的排气歧管缸盖铸件,低摩擦的发动机内部组件,直接多端口燃油喷射以及相对较低的运行温度,当今的涡轮增压发动机燃烧更清洁,使用寿命更长。本田是世界上最大的汽油发动机制造商,其制造的织补精细发动机。在5500 RPM时具有192马力的额定功率,在1600至5,000 RPM时具有192 lb-ft的扭矩,这是迄今为止在任何装饰级别上响应速度最快,功能最强大的Accord。这很酷。还有更多。

我首先在本田2016 Civic系列中体验了1.5L发动机,然后是CR-V SUV。我还在Civic Type-R的赛道上转了一两个弯。是的,您可以在Accord Touring中选择Type-R引擎的下调版本。我将在本文的后面部分回到该应用程序。

我越仔细地研究2018本田雅阁,我发现的价值就越大

这款近乎优质的5人座轿车通过重新设计,全面的标准功能和选装套件投放市场,可与价格较高的轿车媲美。当我坐在Accord Touring方向盘后面时,首先要注意的是可调节动力的皮革和织物驾驶员座椅的舒适度。无限可调,我发现雅阁的驾驶位置非常宽敞,其仪表板和中控台配置接近直觉。

让我们开始追逐。重塑的2018年本田雅阁与全新的世界一流的2018年丰田凯美瑞相比如何?我们已经收到了将Accord与Camry进行比较的几个请求,让我们开始吧!3周前,我在2018年丰田凯美瑞XLE V6的后轮上度过了一些优质的座位时间,无论如何,这都是一辆好车。但是,当权衡两个细分市场的前者之间有时微妙的差异时,魔鬼往往会在细节上迷失方向。

在视觉上,雅阁和凯美瑞都展现出令人愉悦的车身结构。靠近人行道,行进路线宽阔,从屋顶延伸到主干线。诚然,凯美瑞(Camry)可能会引领室内设计领域。然而,本田雅阁在功能,类似于平板电脑的命令触摸屏尺寸和位置方面都做到了这一点。是的,根据我的经验,我发现Accord的第二排只是稍微宽敞一点,而且座位舒适。这两款轿车都没有在第二排提供足够的净空-高大的车手要注意..

而不管:美国及其他地区的大多数日常通勤者都独自开车上班。因此,对我而言,真正衡量一辆好的通勤车的关键在于座椅的舒适性,行驶的精细度,可操纵性以及所有驾驶动态。2018本田雅阁(Honda Accord)通过重新设计的悬架,提高的框架刚度,主动降噪和稳定轨道,无论是在破旧的地面街道和高速公路上上下车,还是令人难以置信的漂浮般平滑。绝对是该领域中性价比最高的汽车-没有别的。

本田拥有2种新的发动机和变速箱,包括该细分市场中仅有的10速自动变速箱,它使Accord达到了细分市场,突破了复杂的行车提炼和易于操作的水平。2018本田雅阁运动1.5L Turbo是完美的日常通勤者。

昨天,在下雨天在俄勒冈州尤金市的街道上开车时,我想起了本田并不是那么出色的入门级1.5升Accord Sport。我会选择2018 Honda Accord作为我的日常驾驶者。它只是表明一个人不必花费超过4万美元来购买令人印象深刻的游乐设施。*厂商建议零售价$ 23,570起,另加运费,经销店准备,税金等。价格经测试:运动型无级变速器$ 26,580 ..MPG在混合驱动中实现:26.9 MPG。

我们喜欢什么:价格点,新样式,扭矩强劲,节油发动机,行驶动态

我们要更改的内容:第二排有更多的净空,内部的纹理塑料饰条少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