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将地狱猫推向市场后,蒂姆·库尼基西斯(Tim Kuniskis)离开了道奇

2020-06-16 18:47:01来源:

昨天,当FCA宣布蒂姆·库尼基西斯(Tim Kuniskis)辞去道奇,SRT,克莱斯勒和菲亚特品牌负责人的职务时,Mopar社区收到了一些令人震惊的消息。在担任该职位之前,Kuniskis担任道奇(Dodge)品牌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在他专注于道奇(Dodge)期间,他倡导了Hellcat Hemi的生产以及从中受益的肌肉车。

在SRT Hellcat形式的道奇挑战者和充电器取得巨大成功之后,Kuniskis在将840马力的挑战者恶魔推向市场方面也发挥了重要作用。

总体而言,Tim Kuniskis和他的团队在2014年,2015年,2016年和2017年期间将Dodge打造为美国市场上的高端高性能品牌,其产品阵容围绕Challenger,Charger和强大的Viper。但是,将道奇打造为注重性能的车型阵容的人正式离开了北美职位,在全球范围内领导阿尔法·罗密欧和玛莎拉蒂品牌。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毋庸置疑,过去几年中有机会与Tim Kuniskis互动的Mopar粉丝们对于Dodge品牌在新领导下的领导地位感到有些担忧,因为他在诸如Roadkill或Woodward Dream Cruise。

坦白说,有机会坐下来与蒂姆·库尼基西斯(Tim Kuniskis)谈论有关地狱猫的汽车和新的恶魔,我不知道该公司将如何填补他的鞋子。当谈到707马力充电器或840马力挑战者时,他对品牌充满热情和热情,似乎很难想象会有其他人能够像Kuniskis一样扮演这个角色。

DodgeFilling Kuniskis的新负责人是北美乘用车品牌负责人(包括Dodge),他是Steve Beahm。Beahm在担任北美供应链集团负责人之前,曾担任玛莎拉蒂美国负责人。

尽管我毫不怀疑FCA选择了某人来经营Dodge和其他美国乘用车品牌,但有趣的是,看看Steve Beahm是否将以与Kuniskis运营Dodge相似的方式成为该品牌的代言人。爱好者喜欢在各种汽车活动中都可以使用Kuniskis,但对于像他这样的位置的人沉浸在社区中,这种情况很少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