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为什么别克为2019 Regal提供豪华Avenir待遇

2020-06-17 14:45:48来源:

别克(Buick)正在剥离其最新轿车的包装,并为2019年别克君威(Buick Regal)提供升级的Avenir内饰套件。别克已确定其客户喜欢奢侈品,他们愿意为豪华装饰级别付出代价。

别克发现买家想要内外兼备奢侈品

别克认为,Enclave Avenir是其受欢迎的SUV最快的销量。别克表示,自从去年推出Avenir套餐以来,Enclave Avenirs占Enclave总销量的20%。这家汽车制造商表示,君越Avenir的销售速度比其他装饰级别高70%。别克希望Avenir标签将对2019年别克君威Avenir产生相似的影响。

2019款别克君威Avenir将是第四款获得豪华Avenir待遇的别克。

别克和GMC营销副总裁Phil Brook在一份声明中说:“ Avenir的销售超出了我们的预期。别克客户重视Avenir提供的独特样式,高级功能和便捷的体验,我们很高兴将这种成功的配方推广到Regal。”

别克表示,他们的数字表明,所有Regal Sportback买家中有一半选择的是顶级内饰,并且对奢侈品的需求正在增长。尽管福特和菲亚特·克莱斯勒现在似乎放弃了中型轿车市场,而是为了增加卡车和跨界车的生产,但别克声称,对中型车的需求在30,000美元至40,000美元之间上涨了30%。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奢侈品带来更多技术

别克计划将新技术作为2019 Regal Avenir套装的一部分推出。2019年别克君威Avenir将会配备首个与云连接的信息娱乐系统。客户将能够拥有嵌入式应用程序,并能够更好地访问车辆功能,例如配置文件,可用导航,语音识别系统更新和应用程序。车主将能够个性化他们的用户偏好,并将该配置文件无缝地带入任何兼容的车辆中。

负责别克产品定价的克里斯·海伊(Chris Hay)表示,Avenir内饰级别将配备最新技术。Avenir上标配有许多安全功能,包括后方停车辅助系统,后方交叉路口警报,带侧盲区警报的车道变更警报,带自动调平功能的LED大灯,转向灯和驾驶员侧自动变暗镜。

“创新是Avenir的标准配置。在我们将其推广到我们产品组合中的其他车辆之前,我们可以在这里展示我们最新的想法以促进乘员的幸福。Enclave Avenir是第一款配备赢创Acrylite外部照明,后视镜和离子发生器的别克,如今,别克最新的信息娱乐界面将成为Regal Avenir的标配。”

2019款别克君威Avenir还将升级内饰,配备菱形featuring缝前排座椅和米色内饰,并饰以乌木色。该车的外观将采用Avenir网眼格栅和特殊徽章。

2019款别克君威Avenir将会配备250马力的2.0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

2019年别克君威Avenir的价格和燃油经济性将于今年秋天发布,接近于即将在经销商陈列室中推出的时间。

别克发现豪华轿车销售良好,尽管轿车市场不景气,该公司希望装有豪华轿车的轿车能更快地销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