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为什么Forester仍然是冒险旅行者的首选钻机[视频]

2020-06-16 17:46:50来源:

斯巴鲁森林人的发烧友可能是周围最具冒险精神的人,并且他们喜欢森林人的越野能力。长期以来,Forester一直是越野车的首选。您会发现许多较旧的车辆仍在行驶中,并在标准型号上方进行了一些重大修改。越野车俱乐部,例如小型SUV,具有全轮驱动功能和出厂时的额外行驶高度(8.7英寸)。

所有Forester护板均标配X模式越野功能。Forester的X-Mode是专为这一冒险型人群设计的新一代SUV的功能。它旨在用于极端越野用途,并进一步提高了崎rough道路的可驾驶性。它可以让您放置大多数小型SUV不会想到的地方。

Forester将在一些困难和极端的地形上充满信心地奔跑。随着轮胎开始在岩石斜坡上打滑,X模式使Forester可以轻松地在陡峭的山路上攀爬和下降。通过将发动机和变速箱控制与AWD和VDC集成在一起,可以对所有四个车轮保持足够的控制,并防止轮胎打滑。

您会发现许多冒险家都购买了Forester,并添加了诸如Nathan Mendenhall的2014 Subaru Forester 2.5i之类的修改。他增加了防滑板,Primitive Racing的悬架升降机和大型全地形轮胎。添加一个ARB遮阳篷,双电池系统和一个进气管,他甚至可以为穿越极端河流做准备。

万一您认为较旧的型号无法应付极端的情况,请查看此90年代的Forester,因为它在Silver Lake的Test hill上行驶时使其他越野车感到羞耻。这段视频的评论说,森林人不止一次地做到了这一点。当他在几分钟前两次尝试都以失败告终的双重柴油留下的车辙中翻过山顶时,下颚掉了下来。

斯巴鲁还出色地为经销商提供了许多额外的森林人配件,以供探险者使用。以下是经销商提供的一些热门选项的列表,这些选项在新车保修范围之内。

为了保护车辆的外部,Subaru提供了防溅罩(4件套/ $ 119.99)和轮拱成型件($ 399.95)。为了保护内部,有后排保护托盘(79.99),后排座椅靠背保护垫($ 71.65)和全天候地垫($ 79.95)。

货物和横杆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如果您要运送乘客,则需要在内部留出更多空间,而Subaru / Thule配件是旅行的理想选择。Crossbar Aero Set($ 199.95)增加了载货能力,并与斯巴鲁车顶附件和Thule载货船兼容。它们的体积为13立方英尺(469.95美元),更大的为17立方英尺。英尺(529.95美元)的可上锁存储容量,并带有侧面开口。

货篮和山地自行车车架

Thule品牌还提供扩展的Crossbar套件($ 459.85),用于在屋顶上安装多个配件,重型车顶行李篮($ 369.95),Hitch式自行车架($ 369.95),Roof自行车架($ 199.95)和前叉式自行车载具($ 179.95)适用于20“ -29”车轮山地自行车,轮胎最大宽度为2.6英寸。

拖车挂钩

如果您需要拉动小型拖车,Crostrek拖车挂钩($ 469.85)重176磅。舌头重量和1,500磅。牵引能力。您可以在后面拖曳一辆小型摩托车拖车,轮船或货物拖车,以处理多余的装备。

皮划艇,桨板和滑雪板配件

对于那些喜欢水上探险的人,斯巴鲁提供Thule皮划艇运输工具,用于一艘最大36英寸宽,75磅(219.95美元)的皮划艇,或桨板运输工具,用于2个最大34英寸宽的木板(279.95美元)。对于冬季运动爱好者,Thule提供了“滑雪板和滑雪板托架”($ 199.95),最多可容纳六副滑雪板或四个滑雪板。

因此,您可以骑着2018年的斯巴鲁森林人(Subaru Forester),并将其带回偏远国家进行一些极端的冒险活动。您可以稍后添加提升套件,防滑板和灯条。

照片来源:斯巴鲁美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