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丰田苔原盗窃案内幕以及您可以采取的预防措施

2020-06-16 17:45:37来源:

丰田Tundra发动机防盗系统安全功能。

您几乎听不到苔原被盗的原因之一是因为您的车辆中安装了防盗引擎防盗器功能。根据丰田经销商的说法,此功能是“先进的安全系统,可以阻止坏苹果进入他们的行踪。如果您选择使用Toyota Smart Key系统的车辆,则密钥卡随附电子应答器。将钥匙放在点火开关中时,应答器会将电子代码发送到操作发动机防盗装置的相应应答器。仅当钥匙发送的信号与发动机防盗锁的信号匹配时,发动机才会启动。如果您抓住了错误的钥匙或者盗车贼试图在没有该信号的情况下启动您的汽车,那么发动机防盗锁将会锁定发动机。”

听起来不错,对吧?没有钥匙,没有被盗的卡车!还是你以为。

盗贼绕过发动机防盗系统劫持苔原

在少数情况下,我听说有人的苔原被盗,业主清楚地知道,事件发生时他们仍然拥有钥匙。那怎么可能呢?如今,由于在钥匙中嵌入了微芯片的最新技术,因此无法对大多数汽车进行热线连接。您只能使用您的特定键来启动Tundra,对吗?错误。随着时间的流逝,如今的盗贼似乎越来越聪明。他们现在正在使用骇客技术入侵车辆,并在没有任何证据的情况下开车离开。可能有人认为有人只是拖着卡车,但偷了东西?让我们看看它如何发生。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开箱即用:神秘劫持设备

这种神秘的装置是一个“小黑匣子”,分为两件套,使执法人员对如何盗窃卡车(除非有安全录像)感到困惑。一种设备从距离10到300英尺范围内的车辆遥控钥匙上拾取信号,然后将数据传输到较小的“继电器箱”,该继电器箱可以解锁并启动卡车,从而覆盖警报。您的密钥只能在任何地方供他人劫持您的数据。在您的床头柜上,在钱包中,在口袋中,您可以在杂货店中,或者甚至有人可以步行走过去以访问该信息,就像使用信用卡或借记卡一样。

曾经用来劫持苔原的笔记本电脑

笔记本电脑是可以用来窃取Tundra的其他设备。发生这种情况的方式是,黑客可能侵入数据库(甚至员工可能很容易出售/使用过对数据库的访问权限),并持有将密钥卡与车辆配对的代码,并为其创建自己的工作密钥或“幽灵钥匙”。访问您的VIN码后,您的卡车。他们还可以将笔记本电脑直接插入OBD端口,操纵卡车的计算机,并完全控制Tundra。

您可以采取什么措施来防止盗窃

令人恐惧的是,任何人都可以在您不知情的情况下,毫无踪迹地偷走您的汽车。有几种方法可以防止这种情况发生。一些专家说,将您的钥匙放在金属盒中,用来阻止护照或卡信息的钱包,甚至是冷冻机或冰箱,都是防止黑客窃取您数据的可靠方法。您也可以购买一个限时开关,以防止卡车在任何地方行驶或隐藏GPS系统,该系统可以帮助您和警察追踪和恢复您的苔原。

有时,无论您做什么,都有一些小偷可以偷您的车。这些骗子似乎总是比汽车制造商的安全功能领先一步,但对您而言,始终保持警觉并采取其他预防措施对您来说至关重要,这一点很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