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为什么现在最适合购买本田CR-V的产品

2020-06-18 12:46:49来源:

本田的2020 CR-V紧凑型SUV将在中间周期进行一些微小的更改,但是如果您想节省一些钱又不需要最新的更改,最好立即购买即将发布的2019 CR-V。2020年车型更改的唯一更改是对样式进行了小改动,对技术更友好的中控台以及基本LX版本的安全性升级和动力总成更新。

最重要的变化是基本的CR-V LX内饰,它获得了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为其余的CR-V系列提供动力,并且还增加了标准的Honda Sensing安全性和驾驶员辅助技术,这甚至没有2019年的选择。其他装饰水平对保险杠和大灯以及修订的中控台进行了细微改动。

2020年本田CR-V

但是,基本的2020 CR-V LX内饰并不是最高的价值(您可以在此处阅读我们的完整分析),因此,如果您获得最佳的2020 CR-V EX内饰,您将付出更多(28,655美元,+ 210美元)。

您现在也可以在2019年的Honda CR-V上获得超值优惠,因为经销商希望将剩余的车型从他们的手中撤走,以便为2020年的车型库存腾出空间。本田提供2019年CR-V EX 2Wd车型,每月259美元,为期36个月,现在特别租约直至2020年1月2日。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2019本田CR-V

他们还提供AWD EX内饰,为期36个月,每月269美元,现在特别租约至2020年1月2日。本田将从2020年1月2日开始,为24-36个月的所有2019年CR-V车型提供1.9%的特别融资。本田经销商在2020年款式更改到来之前仍然有大量2019年款CR-V,如果您不想等待新的CR-V,那么现役车型将是现在最好的选择。

您可能还喜欢:新款本田CR-V改进了LX内饰,这是EX达到最佳表现的25个原因

在我们的本田页面上添加书签,并确保在我们的本田频道,Facebook,Twitter,Instagram上关注最新的2020 CR-V模型更改报告,并将您的本田新闻提示发给我们@Honda_Report,我们将大声疾呼!一定要经常回来查看更多本田CR-V新闻和更新!

观看2020年本田CR-V车主最喜欢和最不喜欢的东西,然后单击以订阅Torque News Youtube频道进行每日汽车新闻分析。

在下面留下您的评论,与朋友分享该文章并将其推文发布给您的关注者!在下一个故事中见。在这里,我将讨论本田因结构和显示屏缺陷而遭到2项新的CR-V诉讼的诉讼。

照片来源:本田美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