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您不会很快看到新的本田Ridgeline混合动力皮卡

2020-06-18 12:45:37来源:

根据《数字趋势》的报道,路易斯安那州的本田经销商透露,Ridgeline中型皮卡将采用混合动力总成进入2020年车型年。但是,一旦做出报告,经销商显然就从即将到来的网站页面上删除了该信息,现在尚不确定细节是否属实。

2019年的本田Ridgeline将进行更新,因为它是第二代车型变更,于2017年推出经销商。本田确实带来了新的2020 CR-V Hybrid,他们也将升级Ridgeline卡车。但是要获得重大的发动机更新和混合动力车型的可能性不大,除非它在2021-2022年得到彻底改造。

2019本田Ridgeline

该报道称,本田经销商在其网站上写道(此后已被删除),2020款Ridgeline将采用由2.0升发动机和一对电动机驱动的混合动力车型。他们没有透露信息中的任何特定规格,但这与在CR-V Hybrid和Accord混合动力车型上发现的相同的两电机混合动力驱动系统相同。

当前的Ridgeline由直喷式3.5升汽油发动机提供动力,可产生280马力和262 lb-ft的扭矩。两轮驱动车型的EPA燃油里程估算为19/26/22城市/公路/综合mpg。混合模型将大大增加这些数字。

2019本田Ridgeline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有关下一代Ridgeline的其他传言是,它将获得新的ZF 9速自动变速器。该变速器已经在飞行员和全新Passport中使用,本田可以使用新变速箱来增加新混合动力内饰的燃油里程。

我们希望本田很快会在2020 Ridgeline上发布价格,新细节和规格,但暂时不要寻找混合动力车型。对于2020年的型号更改,中型皮卡可能会进行一些小更新,例如将本田传感技术作为标准配置,一些小外观调整,新电子产品和更新的信息娱乐系统以及本田的下一代乘客侧安全气囊。请继续关注2020年本田Ridgeline更新。

您可能还喜欢:下一代本田Ridgeline中型皮卡迫切需要什么

请在TN Honda页面上添加书签,并确保在我们的Honda频道,Facebook,Twitter,Instagram上关注最新的2020 Ridgeline模型更改报告,并将您的新闻提示发给我们@Honda_Report,我们将大声疾呼!明天再回来查看本田的更多新闻和更新。

观看2020年本田CR-V车主最喜欢和最不喜欢的东西,然后单击以订阅Torque News Youtube频道进行每日汽车新闻分析。

在下面留下您的评论,与朋友分享该文章并将其推文发布给您的关注者!

照片来源:本田美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