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福特召回超级皮卡进行检查,更换后桥轴

2020-06-18 12:45:35来源:

福特汽车公司已经六周内第二次召回2019 F系列超级皮卡。不过,这次召回的范围比上个月的55万辆卡车的召回范围要大得多。

后桥总成故障

根据召回通知,该汽车制造商表示,回电与电子锁定后桥总成上的麻烦有关。福特表示,尚未有与此次召回有关的伤害报告。

这种缺陷是由于不符合福特规格的钢进入四乘四模型的乘员侧车轴的制造而产生的。由于钢材不符合福特标准,因此乘客侧车轴组件可能会断裂。反过来,断裂会导致两轮驱动功率损失,卡车可能会失去保持驻车的能力。确实,如果驾驶员在发生骨折时没有踩下驻车制动器,则皮卡可能会意外移动。

福特于2019年5月21日至7月26日制造了受影响的车辆。该汽车制造商于2019年5月21日至7月26日建造了受影响的皮卡。此次召回涉及33,000辆四分之三吨的重型卡车。他们中的大多数在美国,只有少数在墨西哥和加拿大。

观看有关福特F系列超级皮卡,F250和350,以及福特F150和其他福特卡车的新闻。单击以订阅扭矩新闻YouTube频道,以进行每日福特和汽车行业新闻分析。

经销商将进行检查,更换故障轴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福特经销商将检查受影响卡车上的乘客侧后轴。他们将用可疑的批号替换福特F系列超级责任车的车轴。福特还建议卡车车主将车辆放到公园时要设置停车制动器。

欲了解更多信息,车主可以致电866-436-7332与福特客户服务联系。福特ID号为19S31。或者,车主可以拨打888-327-4236与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联系。该电话是免费的。业主可以选择通过其NHTSA安全网站与该机构联系。

福特宣布重大召回

F系列超级责任召回是福特在过去六周内第二次召回皮卡。在第一次召回中,该汽车制造商召回了超过55万辆福特F150皮卡,以检查座椅靠背的问题。F150是福特的半吨皮卡。

该汽车制造商仅使用三个所需的靠背棘爪中的两个来制造福特F150皮卡。缺少的棘爪增加了座椅靠背的强度。缺少的棘爪是座椅的躺椅装置的一部分。福特召回更详细地解释。

由于缺少座椅靠背机构的重要组成部分,因此座椅无法约束乘员,从而增加了在碰撞中受伤的风险。同时,这家汽车制造商显然也一直在密切注意安全问题,因为它还召回了超过100,000辆F150皮卡,以确保腐蚀找不到开始的地方。

资料来源:NHTSA。NHTSA代表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该机构的任务是执行皮卡安全标准。尽管召回是自愿的,但NHTSA仍会密切注意它们,以确保召回安全标准。第二个来源是福特管理局,这是一个主要的独立信息来源。

关于作者

马克·斯特恩(Marc Stern)自1971年以来一直是汽车作家。这个职位充满了两个少年时代的梦想:一种是我会写的,另一种是我写的关于汽车的。当我接任报纸的汽车编辑时,我开始了32年的汽车专栏作家生涯。我没有驾驶过或检查过的四个车轮上没有太多东西。我的作品出现在《大众力学》,《 Mechanix Illustrated》,《 AutoWeek》,《 SuperStock》,《拖车生活》,《旧车周刊》,《特殊兴趣汽车》等杂志中。今天,我是《福特新闻》的福特F150记者。我为Fixya.com等在线网站写了方法和帮助专栏。您可以在Twitter或Facebook上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