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今天是特斯拉股价超过每股500美元的一天

2020-06-19 07:46:44来源:

特斯拉的股票自10月下旬开始上涨以来,一直处于狂飙状态。过去一周,该股一直在以每股500美元以上的价格收盘。从这个角度来看,这个价格是9月份股价的两倍多。

有关:特斯拉的股票暴涨-原因真的如此简单吗?

加上更多的背景信息,特斯拉股票在过去的五个月中的八个月前的估值为185美元,而在四年前的2016年2月的估值为151美元。根据股东买入的时间,目前的股票数量从大到小都有。今天没有人持有特斯拉股票。

相关故事:特斯拉股票逼近最高点-卖出时间到了?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股票不是稳定资产。正如目前持有特斯拉股票的每个人在买入股票的价格上都领先一样,今天没有人持有特斯拉股票,但已经从中获利。为了从股票购买中获利,人们必须以比支付的价格更高的价格出售股票(加上股票购买附带的任何管理费用)。今天持有特斯拉股票的任何人都想知道,股价会继续攀升,还是我现在更好地获得收益?这不仅仅是一个理论问题。一年前在2019年1月(333美元)购买特斯拉股票并持有至同年5月(185美元)的人看到他们的投资价值在短短六个月内下跌了50%以上。

有关:时间戳2019年5月:特斯拉股票必须增长100%才能恢复到之前的高价

该新闻还充斥着一些故事,声称做空者因特斯拉股票赌博而亏本。但是所有卖空者都输了吗?只有他们完成了交易。那些仍然持有空头头寸的人当然不会高兴,但是如果他们没有卖出,他们会输掉吗?不。

有人猜测库存从何而来。扭矩新闻撰稿人和电动汽车专家迪恩·麦克马尼斯(Dean McManis)认为,持有特斯拉股票空头头寸的那些投资者不利。但是,他最近评论了特斯拉股票的可能性,他说:“我怀疑特斯拉已经发布了一些与麦克斯韦技术公司有关的技术公告,这可能会引起电动汽车市场的关注,并巩固特斯拉在电动汽车业务中的领先地位。”

今天可能是特斯拉收于500美元以上的一天。请于美国东部时间今天下午4:40查阅纳斯达克,以了解更多信息。

股票数据和图表由Google和纳斯达克提供。作者不持有个人股票,也不是股票市场分析师。约翰·格雷厄姆(John Goreham)是终生的汽车螺母和恢复工程师。约翰的重点领域是技术,安全和绿色车辆。在1990年代,他是一个团队的成员,该团队从头开始制造太阳能电动汽车。他是电池热控制设计师。在过去的20年中,他将自己的工程和销售人才运用到了高科技领域,并在《化学加工》杂志等技术期刊上发表了许多文章。在2008年,他从那个职业退休,致力于追求成为汽车作家的​​梦想。除《扭矩新闻》外,约翰的著作还出现在数十家美国报纸上,并且为许多汽车购物网站提供评论。您可以在Twitter上关注John,并在Linkedin上与他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