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头对头:现代Veloster SR Turbo vs丰田86 GTS

2020-05-24 18:46:38来源:

现代Veloster SR Turbo Plus:澳元$ 33,990起,不含上路费...1.6升4缸涡轮增压; 150kW / 265Nm; 6速手动6.9升/ 100公里;前轮驱动

丰田86 GTS:35,990美元起,另加公路费用...2.0升4缸; 147kW / 205Nm; 6速手动7.8升/ 100公里; RWD。

值:

现代:现代强劲的VelosterSR Turbo现在在其最高端系列中具有新的“ Plus”车型。

PremiumVelosteris装有套件,包括18英寸轮圈,轮胎压力监测器,蓝牙,倒车摄像头,皮革装饰,后停车传感器,卫星导航,气候控制等。

现代汽车已经比丰田汽车便宜了2000美元,“现代”的所有权计划包括五年,无限公里保修和最高价格服务。

丰田:丰田的86轿跑车是在入门级跑车领域中击败的汽车-无论是在销售竞赛中还是在吸引驾驶员方面。

这种高端GTS型号的价格比Veloster贵,但提供的套件更少。标准配置包括17英寸轮毂,带卫星导航的蓝牙立体声,皮革装饰和气候控制。

丰田提供大幅降价的服务,但其标准保修期仅涵盖汽车三年或100,000公里。

优胜者:现代汽车

内:

现代:Veloster的机舱由于其全景天窗和运动座椅而立即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该运动座椅的枕梁,门和仪表板上都带有彩色编码的内饰。

现代汽车的怪异球体布局,驾驶员侧有一扇长门,而乘客则有两扇短门,使您可以方便地进入后排座椅。

Veloster的车身造型深深地比丰田车子更现代,舱口上还有更多的空间。

真皮装饰的方向盘和加热通风的前排运动座椅看起来很酷,但它们比目标用途更舒适,提供的支撑要比丰田面向驾驶员的座舱少。

丰田:从完美的驾驶位置到支持加热的座椅和无按钮方向盘,86都是与驾驶相关的。

齿轮杆自然落在手掌上,踏板位置也很合适,尽管虚张声势和直立的仪表板看上去并不那么有趣。

86英寸的后座需要乘客折叠前座,并挤到狭窄的空间,而后备箱则提供了最少的货物存放空间。丰田的6.1英寸触摸屏也感觉好像它可能来自汽车配件店。

虽然它是金光闪闪的缩写,但基础知识很明确。

优胜者:现代汽车

在引擎盖下:

现代:现代和丰田在推进问题上采取了截然不同的方法。

Veloster紧凑的涡轮增压发动机比Toyota产生了更大的动力和更大的扭矩-后者在Toyota的肉到达之前可轻按4,500 rpm的转速。

现代的手动换挡没有错,其燃油经济性明显优于竞争对手。

尽管在外观上无疑无疑是优越的,但现代汽车在公路上行驶并不是一件大事,在没有丰田汽车嘶嘶声的情况下,现代汽车比起真正的跑车更像是一辆活泼的掀背车。

丰田:与涡轮增压趋势背道而驰的是,丰田公司从斯巴鲁(Subaru)采购的拳击手心脏以轻巧,重心低和锋利的响应换来了动力和效率。

它也发出刺耳的声音,愿意发动转速,是最甜蜜的手动变速箱之一-比现代的变速箱更直接。

丰田汽车有时会因动力不足而受到批评,而现代汽车则更具参与感,令人回味和乐趣。虽然不如通勤,但在吸引驾驶员使用引擎方面做得更好。

优胜者:丰田汽车

驱动方式:

现代:现代的竞争者坐在热舱口的友好位置。

舒适且无懈可击,得益于精心设计的骑行和令人振奋的动力,它很容易与人共处。

现代汽车的安全处理对于发烧友来说是有些难忘的,这一领域是该领域大多数竞争者所无法比拟的。

丰田:凭借点按式控制,快速反射和低重心性,86成为动态基准,可奖励所有能力的驾驶员。

任何人都可以享受其即时响应,沟通指导以及鼓励驾驶员使每次驾驶成为事件的方式。

敏锐的驾驶员可以利用Toyota的后轮驱动布局,有限的差速器差速器和可切换的安全网,以不打扰驾照的速度享受防滑愉快的操作。

优胜者:丰田汽车

X因子:

现代:现代是新兴品牌,而Veloster Turbo是其最令人兴奋的产品之一。

它的前卫风格,奇数球布局和涡轮增压设计有助于解决问题,而即将到来的N Performance子品牌将为品牌带来更多吸引力。

丰田:凭借低廉的价格,时尚的造型和动感十足的空气,Toyota 86堪称现代经典之作。

事实证明,澳大利亚是运动器械最成功的市场之一,在当地公路上拥有强大的追随者。

优胜者:丰田汽车

摘要:

现代:Veloster Turbo凭借铁定的保修,精心设计的行走装置和功能齐全的机舱(采用精美包装)包装,对于正在寻找第一款高性能汽车的人们来说,这是一个安全的选择。

丰田:虽然它不是最快或装备最完善的高性能汽车,但丰田86的驾驶员敬业度使其成为最受欢迎的高性能汽车之一。

优胜者:丰田汽车

有兴趣购买现代Veloster?Visitour现代展示厅以获取更多信息。有兴趣购买Toyota 86?Visitour Toyota陈列室以获取更多信息。有兴趣购买Toyota 86?Visitour Toyota陈列室以获取更多信息。
魅力汽车网 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界限网络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