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保险公司将设备用于I Spy版本

2020-04-02 16:46:39来源:

我间谍通常指的是我的孩子们在车上无休止地玩的游戏(仅供参考,如果我们以65英里/小时的速度通过游戏,我再也无法监视它了-我只是说),如果保险公司有办法证明这一点,成为一种控制我们的驾驶习惯的新方法。

我们中的许多人都安全负责地开车。不幸的是,我们经常看到另一位司机在交通中交织,驾驶太快或尾随,并且我们所能做的就是沮丧地摇头,希望他们不会造成事故,尤其是涉及我们自己和亲人的事故。我们中许多人没有意识到的是,除了侮辱“潜在”伤害外,由于该人的不良驾驶习惯,我们还要支付更高的汽车保险费。

现在,越来越多的保险公司提供了在您的汽车上安装小型数据监控设备的选择,这将使保险公司能够“观察”您的驾驶习惯。Progressive刚刚推出了自己的称为“快照”的版本,该版本可记录数据,例如您一天中的什么时候进行大部分驾驶,驾驶多远以及刹车有多困难。具有更安全驾驶习惯的驾驶员可获得30%的折扣。根据保险公司的说法,如果您是一个守法,负责任的司机,那么使用此技术,您的费率很可能会下降,从而每年平均可节省150美元。

尽管有些驾驶员担心隐私问题,不想被“窥视”,但绝大多数驾驶员(请读:我)很乐意放弃一点隐私,如果这样做可以节省金钱并可能防止未来发生事故。

除了为安全的驾驶员节省更多的好处外,通过他们的皮夹积极,持续地劝阻不良驾驶员还可以真正减少事故,伤害和生命损失。在警察局预算紧缩,监视我们道路的警员人数减少的世界中,这可能是一个很好的威慑措施。

除了渐进式保险外,提供类似计划的其他保险公司还有Allstate,GMAC和State Farm。每天都有更多人加入,请咨询您的保险公司,以查看他们是否提供了安全的驾驶计划来帮助您减少保险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