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自动驾驶汽车会变成呕吐火箭吗?

2020-05-09 07:46:45来源:

Futurismo Bytesis是一个播客迷你系列,是对未来发展趋势的新奇,出乎意料的见解。单击此处以了解如何订阅Futurismo。

找到关于汽车恶心的好故事并不难。

这是我在这种情况下对汽车新闻工作人员进行的非正式调查的主要结论。毫不奇怪,因为目前晕车仅影响一小部分人口。但是,随着自动驾驶汽车越来越接近上路,情况可能会改变。

延锋汽车内饰部首席技术官汉·亨德里克斯(Han Hendriks)说:“自动驾驶汽车无疑会增加晕车病的危险。”“运动病是一个比过去100年更大的话题。”

当您将视线转移到其他活动上时,就会发生恶心。在这种情况下,您的大脑可能会认为自己静止不动,但是您的身体平衡系统知道您以每小时60英里的速度向前射击。在自动驾驶汽车时代,越来越多的人选择参加日常通勤以外的活动,可能会加剧这一问题。

延锋公司是目前研究晕动病设计疗法的几家公司之一。潜在的解决方案涵盖了从汽车上显示的虚拟视野到控制汽车可承受的振动量。

但是最简单的解决方案?只需关注一下道路即可。听上面的最新FuturismoByte,或单击此处了解如何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