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福特福克斯RS可能会变得更热

2020-06-21 08:45:29来源:

福特的性能负责人可能即将签署新的福特福克斯RS的限量版版本,该版本甚至比345bhp的原始版本更强大。

Autocar的一份报告称,正在考虑即将推出的五门掀背车的更快版本,并且有传言称这可能是有史以来最快的掀背车。

该报告指出,对RS的四轮驱动动力总成进行升级和减轻重量的技术可能会使其比明年推出的量产车型更具能力。

但是,从福特野马(Fustang)升级的2.3升EcoBoost汽车已经接近极限,并且任何试图增加功率的尝试都可能因过热的风险而受挫。

据报道,预算限制限制了福特汽车向标准RS提供重量减轻选项的能力,尽管有限的版本可能会为改善功率重量比提供更大的潜力。

碳纤维部件,更轻的悬架和碳制动器都可以从汽车上带走100公斤以上的重量,而内饰剥离后则有可能使它更轻。

任何限量版的Focus RS也可能会获得前轴的限滑差速器,而双离合器自动变速箱而不是标准手动变速箱可能也值得考虑。

有了更强大的引擎和更轻巧的车身,RS已经可以在4.7秒内破解0-62mph的冲刺时间,甚至可以更快地到达那里。

像梅赛德斯-AMG A45和奥迪RS3这样的竞争对手可以在4.3秒或更短的时间内从静止状态加速到每小时62英里的时速,并且很可能成为任何较热的RS所追求的基准。

然而,报告指出,福特表示,即使是标准的福克斯RS也可能比最初想象的更接近德国人,尤其是米其林半滑胎。

福特何时宣布任何特别版RS尚不清楚,但由于常规的福特Focus RS不会在英国亮相至明年初,因此可能还需要等待一段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