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英国在全球鞭打索赔中名列前茅

2020-06-21 09:46:47来源:

最近的一项研究发现,英国的鞭打声要求数量居世界之首。

根据保险公司LV =的数据,该数据查看了过去几年发生事故的驾驶员,几乎所有受伤索赔中的80%要求赔偿鞭打。

鞭打索赔常见

英国的索赔数量远远超过欧洲平均水平,甚至超过了美国,美国的鞭打事故约占全部伤害索赔的三分之二。该研究还发现,在所有坠机事故中,超过一半的人接到了至少一个电话或短信,以鼓励他们提出索赔。

实际上,平均每个驾驶员在撞车后会接到5个电话或短信,以提供经济补偿。

索赔管理小组已与八分之一的司机联系,甚至没有向保险公司报告他们所涉及的车祸。报告还指出,许多驾驶员感到压力,要求对包括鞭打在内的伤害提出索赔。在大多数情况下,事故受害者不确定如何获得他们的详细信息。

在撞车后去医院的那些事故受害者中,有三分之二的人被发现曾声称可以要求赔偿的人接近。

解决英国鞭打索赔

政府最近采取了一些措施,使对不存在的鞭打的索赔更加困难。这些措施包括取消软组织伤害的一般损害赔偿权,并将人身伤害索赔的小额索赔法院的上限从1,000英镑提高到5,000英镑。

但是,最近一份有关英国伤害索赔的报告称,可以采取更多措施来减少对所有驾驶者的保险费产生影响的轻微伤害索赔。

该报告呼吁更好地共享有关欺诈性索赔的数据,并要求保险公司为更多的索赔辩护,并警惕在实施新措施时欺诈风险可能如何演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