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捷豹F-PACE 2.0柴油发布报告

2020-06-21 10:46:47来源:

“哦,天哪,现在连捷豹都在生产SUV吗?”

如果您曾经告诉过第一印象是最重要的,那么这里有权威的证据表明它们没有。尽管对其在2013年首次推出C-X17概念车表示怀疑,但如果您是Jaguar的纯粹主义者,而您却像我们一样担心,试图吸引狂野的生活方式Jag会削弱其传统,恐惧不是:F-PACE真的很好。

是的,这是制造商有史以来最彻底的离开,但尽管它既大又轻快,并且是由同一家公司制造的,但这绝对不是路虎。从头开始,您会逐渐意识到F-PACE确实是一只美洲虎。

首先,只看一下东西。由伊恩·卡勒姆(Ian Callum)打造,这是每个现代Jag设计背后铅笔背后的人,包括炙手可热的F-TYPE(F-PACE的部分基础),无可否认,它可能是同类中外观最好的汽车现在。

同类中外观最好的汽车?

它宽而高,很明显,但是带有巨大的22英寸轮毂,光滑的后车顶线和高腰,其外观上看似紧凑。亲自观看时看起来更好,而Jaguar甚至将带有车顶箱的版本带到了发射台上,看起来真是太对了。您几乎可以听到生活方式爱好者的尖叫。

捷豹声称,F-PACE本质上是所有其最接近的竞争对手所做的最好的混合,它们被包裹在一个光滑的包装中。Jaguar说,它得到了Macan的处理,以及X4的相对实惠的价格和Q5的实用性。

F-PACE被称为“终极实用跑车”,而F-PACE与许多竞争对手的不同之处在于,美洲虎的技师从一开始就将其设计为跑车。实用的跑车,而不是运动型的实用SUV。

为此,它使用了与其他现代美洲虎相同的铝密集型建筑,使其成为同类产品中最轻的汽车,并且比其在道路动力学方面最接近的竞争对手保时捷Macan轻了130公斤。

加上F / TYPE带来的50/50重量分布,转向和悬架以及0.34的严重滑移阻力系数,纸上的F-PACE看起来像是高性能汽车的绝配。那么,它可以实现其大胆主张吗?

刚爬上机舱并被方向盘上的Jaguar徽章招呼时肯定有些奇怪,但将其发射并起步后不久,汽车便会以您的经典50米感觉向四周收缩。

简而言之,它是一辆Jaguar,具有经典Jagsand的所有优雅气息和敏捷性,它与市场上的产品一样充满生机和活力。标准悬架倾向于在顶部具有弹性和浮动性,但是选择了自适应悬架,它立即反应灵敏,并植入了弯腰。

即使当您艰难地握住它时,也有抓地力的负荷,而且转向是直接的,而且重量很轻。鉴于它是电子的而不是液压的,有时可能有点海绵,但是轻巧的底盘意味着您始终对自己下方的情况有个很好的了解。

优雅的感觉,生动活泼

如果您真的想要它,它也可以在越野路上行驶,并且具有与Land Rovers相同的坡道下降控制功能,可以使它在斜坡,山丘和颠簸处稳定地上下,上下行驶。不过,我们不一定建议您在使用22英寸合金的型号上尝试使用它,因为即使在较小的20s上,它也相当容易崩溃。

不幸的是,自动变速箱的变速可能会有些迟钝,在操作之前需要花一些时间进行思考,因此,这意味着F-PACE在施加动力时可能会出现混乱。

说到功率,在我们测试的178bhp 2.0升发动机中,确实没有您期望的那么多。是的,它是该系列产品的切入点,因此是产量最低的,但是美洲虎同样认为这是最畅销的产品。

没问题,0-62英里/小时的时间为8.7秒,这并不是我们想像的那么糟糕,但是考虑到这是一辆运动型汽车,因此感觉动力不足。相同的问题使相同的发动机损坏XF,甚至将其提升到200bhp都会为它带来奇迹,特别是当它的X4等同物多出10匹时。

与更大,更强劲的3.0升柴油V6和3.0升增压汽油V6选装相比,它确实有点令人失望,感觉扭矩不是很大,并且在转速范围内听起来相当鼻翼。

都一样,在我们有机会尝试使用两个更强劲的发动机之前,不要对F-PACE做出全面的判断,但是2.0升的动力总成确实造就了优秀的巡洋舰,这是其他情况下为数不多的弱点之一令人印象深刻的汽车。

无论如何,至少在处理它的方面,很大程度上使跑车感到束手无策,那么实用性又如何呢?好吧,一开始它的空间非常宽敞,内部装修得非常好,后排有足够的空间,而且行李箱容量是该领域中最大的。

捷豹(Jaguar)说,它的重量为650升,比保时捷Macan大30%,与宝马X5的尺寸相同,后者在F-PACE上方的位置要大得多。在真正的美洲虎风格中,该车还具有极为漂亮的外观和豪华的内饰。

与包括Macan在内的几乎所有竞争对手相比,它的高端感觉要高得多,尽管我们并没有在测试车中完全出售灰色皮革内饰,并且可能会选择其他选择之一。

毛绒,高档内饰

美洲虎InControlinfotainment系统也总是使用起来很有趣,总的来说,机舱布置得非常好,使用起来也很直观,唯一的抱怨就是电动窗开关的位置有些松动。它们不是坐在扶手上而是放在窗台上,因此您可能会发现自己习惯于几次笨拙地将门锁上和开锁。

那么美洲虎最初进军SUV市场是否有回报?全新细分市场中的第一个模型总是容易出现磨牙问题,但F-PACE值得称赞为迄今为止最全面的Jag。

它的外观,实用性和公路动力箱都牢牢打勾了,即使不是入门级柴油机性能的最大粉丝,它还是长途驾驶者的不错选择,并且愿意下注V6还有很多健康的食物。

大猫可能变大了,但是它像过去一样优雅,醒目,敏捷。

在这里查找Jaguarcars的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