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沃尔沃揭示了新的小型车概念

2020-06-21 09:45:39来源:

在哥德堡举行的一次活动中,沃尔沃为瑞典制造商系列展示了两种新型小型车的概念。

这两款概念车均基于称为紧凑模块架构(CMA)的沃尔沃全新平台构建。

40.1预览XC40

其中一款概念车称为40.1,它的紧凑型跨界车据报道可预览全新XC40。XC40的量产版有望在明年推出。

40.1概念车拥有混合动力总成,该动力总成结合了180bhp的1.5升三缸汽油发动机和74bhp的电动机。该概念车的最大输出功率为250bhp,动力总成采用前轮驱动和七速双离合器变速箱。

这个40.1概念在沃尔沃(Volvos)的新小型车战略中扮演着关键角色,该品牌将该品牌描述为“其正在进行的全球运营和财务转型的重要要素。”

全电动40.2概念

与40.1一同发布的另一个新概念(也是基于CMA平台)是40.2,从技术上讲是两厢车,但几乎具有轿车的外形。40.2也是电池驱动的全电动汽车,据说续航里程可达217英里。

在尺寸方面,40.2与V40掀背车相似,但该车和这一新概念在设计上存在一些根本性差异。除了更具轿车风格,40.2还具有大型C形尾灯,从图像来看,它具有更高的行驶高度。

有关这两种沃尔沃概念车的生产计划的更多细节可能会在今年晚些时候透露。

查找沃尔沃V40掀背车的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