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沃克斯豪尔·科萨(Vauxhall Corsa)首次取笑

2020-06-22 13:45:45来源:

沃克斯豪尔(Vauxhall)简要介绍了其最受欢迎的车型-科萨(Corsa)。

超级跑车将于今年晚些时候上市销售,它将是首款配备全电动动力总成以及一系列内燃机选项的沃克斯豪尔汽车。

PSA集团旗下的品牌还宣布,第四代Corsa将配备自适应LED大灯,这是业界首创的产品,其IntelliLux单元先前用于Astra和Insignia。

作为Vauxhall迄今为止唯一的功能,前灯会不断适应环境和交通状况,以实现“最佳可见性”-接近前车灯光束的交通灯可防止眩光。

沃克斯豪尔集团董事总经理斯蒂芬·诺曼说:“事实上,沃克斯豪尔(Vauxhall)自1903年以来就是英国品牌,实际上是英国最古老的汽车品牌,一直以实惠的价格将尖端技术带入主流而闻名。

查看可用的Corsa优惠

“借助全新的Corsa,我们不但要做一次,而且要做两次,这是使英国最著名的超小型汽车电气化,并增加通常只在高档汽车中才能使用的照明技术。”

今年,Corsa EV将与Grandland X插电式混合动力车一起加入该品牌的电动阵容-后者的车型将在适当时候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