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45 mpg 2014 Mercedes E250 BlueTEC是一流的

2020-06-09 07:46:44来源:

现在是在美国这里购买柴油的好时机,因为梅赛德斯(Mercedes)宣布他们的新款2014 E250 BlueTEC轿车达到了惊人的45 mpg。似乎我们在这里谈到了这些具有出色燃油里程的出色柴油车,但它们仅供欧洲使用。但是,美国买家有一次可以购买一辆由柴油发电厂驱动的出色梅赛德斯汽车,这种汽车非常省油。

它不仅省油,而且最新的梅赛德斯·奔驰E级轿车在所有中型豪华轿车中都可达到同类最佳的燃油效率。它还在中型尺寸范围内实现了整个行业的最佳燃油效率。这在美国很重要,因为汽车制造商在这里没有引进很多柴油,因为满足废气排放法规的成本很高。但是梅赛德斯已经在美国所有50个州解决了这个问题。

BlueTEC使用AdBlue注入

梅赛德斯BlueTEC系统使用AdBlue喷射技术使柴油像最先进的汽油发动机一样洁净。将少量的水基尿素溶液(AdBlue)计量加入尾气中,然后在下游的催化转化器中将氮氧化物转化为无害的氮和水。客户无需将解决方案添加到燃料中,因为只需在定期的计划维护期间进行补充即可。这是目前可用的最有效的废气后处理方法。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现在,我们将看到梅赛德斯在美国这里推出更多出色的高里程高效柴油发动机。新型2014年E250 BlueTEC轿车将很可能是首批亮相,这是个好消息。这也将是首款配备4MATIC全轮驱动选装件的梅赛德斯E级柴油发动机。即使采用了效率较低的全轮驱动,高速公路42英里/加仑和城市27英里/加仑的燃油里程数仍然令人印象深刻。没有其他柴油轿车可以提供更好的EPA燃油经济性公路评估。

高科技柴油机技术

梅赛德斯(Mercedes)在柴油技术方面处于领先地位,已经有数十年历史了。新型E250 BlueTEC轿车将由高效的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提供动力。过去,四缸柴油机固有的振动问题,因此声誉不佳。但是梅赛德斯工程师已经解决了这个问题。

他们使用的是全铝发动机,每个汽缸利用四个气门,并且具有叶片式可变气门正时的双顶置凸轮轴。为了消除烦人的振动,梅赛德斯使用精密的低摩擦滚子轴承中的两个Lanchester平衡轴以曲轴速度的两倍旋转。小型柴油机将产生195 hp的功率,并产生369 lb-ft的惊人扭矩。两级涡轮增压器与所有扭矩相结合,将在中型豪华轿车中产生出色的性能。

它要多少钱?带有后轮驱动功能的新款2014 2014 E250 BlueTEC轿车的起价为51,400美元。配备4MATIC全轮驱动的E250 BlueTEC轿车起价为53,900美元。新的E级轿车还将提供Coupe,Hybrid轿车,4MATIC Wagon,E350 Cabriolet和E63 AMG轿车以及E63 AMG S-Model轿车和货车变体。在本月的美国展厅中寻找新型的节油型E-Class BlueTEC。

请密切关注扭矩新闻,以获取最新的高效梅赛德斯BlueTEC柴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