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菲亚特500X在巴黎正式亮相

2020-07-03 13:55:09来源:

经过数周的颗粒图像泄漏到互联网上之后,菲亚特500X婴儿SUV终于在巴黎车展上向世界展示了。

新款FIAT 500X加入500升城市汽车,包括500、500C,500L,500L徒步旅行和500L Living车型。新款菲亚特500X将提供两种不同的版本,一种版本将重点放在城市,另一种版本则用于崎rough不平的道路。两种变体都将配备一系列柴油和汽油发动机,并且在发售时(在欧洲)将是:1.4升Turbo MultiAir II(104kW),配备前轮驱动和六速手动变速箱; 1.6 MuiltJet II(90kW)还配备了前轮驱动和六速手动变速箱;以及2.0 MultiJet II(104kW),它将为全轮驱动车型提供动力,并与九速自动变速器配对。

首次发布后,其他发动机也将推出,包括:1.6英寸“ E-torQ”(82千瓦),搭配前轮驱动和五速手动变速器;具有全轮驱动和九速自动变速箱的1.4 Turbo MultiAir II(该发动机还将在具有六速双离合器自动变速箱的前轮驱动车型上提供);与大型危险的2.4 V6 Tigershark(137kW)的配置相同。

菲亚特500X与它所基于的吉普叛逆者一样,将提供带Traction Plus配置的前轮驱动,四轮驱动或前轮驱动。全轮驱动车型上的Traction Plus可以加快后轴扭矩的摆放速度,而前轮驱动车型上的Traction Plus能够在检测到打滑时重新调整后轴扭矩。

在全轮驱动车型上,菲亚特500X还将与吉普叛逆者(Jeep Renegade)一样,具有后桥分离功能,使车辆的车载计算机大脑无需驾驶员输入即可在前轮驱动和全轮驱动之间切换。以提高燃油效率(菲亚特没有发布燃油消耗量详细信息,但是如果您认为它们与吉普叛徒几乎相同,您可能就不会相差不远了)。

500X还将提供“ Drive Mood Selector”(驱动器情绪选择器),它可以调整发动机,刹车,转向和变速箱的行为,以适应以下三种模式之一:自动为情况选择最佳设置;运动加强了油门反作用力,换档速度和转向;而“全天候”则允许汽车更改驱动器以适应各种条件,例如,当您在湿滑的泥泞道路上行驶时。

可以清楚地连接500系列,因此500X的尺寸为4250mm(长),1800mm(宽)和1610mm(高),因此在交通中解决问题不成问题。没有关于离地间隙的消息,但同样,吉普叛逆者可能是最好的指南,尽管不太可能为500X提供相同的越野方向盘。行李箱上方的行李箱上方有350升的存储空间,比Mazda3的掀背车版本(308升)还大。

在安全性方面,菲亚特500X将配备六个安全气囊(前,帘和侧面),具有转弯功能的日间行车灯和雾灯以及牵引力和稳定性控制装置。根据市场和规格,500X还将提供车道偏离警告,盲目的运动辅助和倒车摄像头(我们希望这将在澳大利亚成为标准配置)。

目前尚无关于价格的消息,也没有在澳大利亚提供什么型号的车型,但菲亚特500X最早有望在2015年下半年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