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2019雪佛兰Camaro ZL1评论

2020-07-03 12:54:48来源:

托比·哈贡(Toby Hagon)的2019年雪佛兰Camaro ZL1评测,包括价格,规格,性能,乘坐和操控,所有权,安全性,判决和分数。

简而言之:ZL1是野马级雪佛兰Camaro的更强大版本,提高了美国经典肌肉车的性能。

2019雪佛兰Camaro ZL1规格

价格159,990美元+ ORC保修3年,100,000公里服务间隔9个月,12,000公里安全未评级发动机6.2升增压V8功率6400rpm时477kW扭矩3600rpm时881Nm变速器10速自动驱动后轮驱动尺寸4831mm(L), 2300mm(W),1344mm(H),2811mm(WB整备质量1807kg牵引NA GVM 2300kg引导空间257L备用无油箱72L口渴15.3L / 100km

肌肉车在澳大利亚是一项大生意,只是现在它们通常是从美国而不是本地生产的。对于Holden而言,这意味着要为美国最喜欢的性能两门车之一的Camaro依靠雪佛兰品牌。

Camaro通过选定的Holden经销商出售,从某种程度上说,Camaro曾一度成为V8动力的Commodores的领头羊,曾经统治了当地的肌肉车市场。在“重新设计”计划的一部分下,汽车经过左方向盘到达该国,然后经过工厂认可的高质量转换为右轮驱动。

自2018年以来,Camaro已以其更基本的2SS外观在澳大利亚上市,但现在进行了较小的升级,带来了新的10速自动变速箱和更高性能的ZL1车型。

范围是多少,要多少钱?

Camaro有两种口味:大功率V8和更大功率V8。常规型号(至少在澳大利亚是这样),称为2SS,由6.2升V8发动机提供动力,现在首次提供手动手册,并提供新的10速自动变速器。手册售价为86,990美元,而汽车售价为89,190美元。

这比2018年限量发售的2SS售价85,990美元有所提高,部分原因是现在它标配了平视显示器。但它进一步扩大了与福特野马大致相当的2万美元以上的缺口,这笔额外的投资用于在HSV墨尔本工厂进行的大量右手驾驶转换。

转换过程要比大多数人想像的要多得多,每辆汽车在进行精心改造之前都剥去了裸露的车身,这个过程大约需要100个小时,涉及大约400个新零件,包括仪表板,线束和前大灯。HSV甚至通过切割和焊接替换件来重塑脚部空间,所有目的都是确保脚有足够的空间围绕踏板和脚踏板。

与许多小批量的精品改装店不同,HSV确保Camaro获得全量认证,这意味着要进行大量的工程工作,但不限制可以销售多少辆汽车。该公司甚至执行本地崩溃测试。

现在,回到好东西了……功能更强大的模型称为ZL1,它具有6.2升增压V8,其动力比2SS高出40%(稍后再介绍)。ZL1也是一个巨大的财务提升,六速手动起价为159,990美元。ZL1在某种程度上受到价格优势的屏蔽,这也带来了更多的性能方面的优势。

它也比其更主流的兄弟们增加了显着的样式添加。独特的格栅和保险杠,下边缘向前方进一步突出,后翼较大,发动机罩变暗,并且通风。升级到新的10速汽车,价格又是2200美元(162,190美元),而金属漆则是850美元。ZL1还采用了较大的前制动器。

标准设备运行到7.0英寸的信息娱乐屏幕,包括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两端停车传感器,盲点警告系统,皮革饰面,双区域通风,加热的座椅,通风的座椅,无线电话充电和九个扬声器Bose音响系统。还有一个平视显示器,工程师们设计了一种使其在汽车对面工作的方法。

缺少的主要功能是自动紧急制动(如果前方有障碍物,汽车会发出警告,但不会自动制动)和卫星导航(您可以通过智能手机连接访问地图应用程序)。

内部和实用性如何?

Camaro的第一个感觉是您坐在汽车上的位置很低,部分原因是高的窗线和纤细的窗户(有助于从外面营造出凶险的外观)。有经典的Camaro风格,例如注入复古气息的仪表板整流罩和某些开关设备。

斗式座椅在将前排座椅锁定在适当位置的同时做得很好,尽管地面相对较低,但有足够的空间。HSV工程师在重新定位汽车右侧的方向盘和踏板方面做得非常出色。没有任何迹象表明已经进行了重大转变,并且对细节的高度关注。甚至车窗开关上的孔都在现在的乘客车门上,上面都覆盖有优雅的Camaro徽标。

中央控制台是一个例外,该控制台将两个杯托放置在离驾驶员最近的位置。如果他们被使用,那里的任何东西都可以用驾驶员的左肘争取空间。门镜也有新的反光嵌件,以说明坐在对面的驾驶员。正确设置角度所需的垫片意味着它们会从外壳中突出地突出。

当然,那里有后排座椅,但后排的腿部空间非常紧,这意味着它们最好用作较小型人群的偶尔坐垫。同样,引导在某种程度上很有用。它很窄但是很深。

ZL1内部挣扎的领域之一就是要满足一些以此价格出售的期望。当然,在一台价值约9万美元的Camaro中,它是受人尊敬的,但是以这个价格,各种各样的花哨的机械都可以提供更好的饰面,质地和塑料。考虑到性能时有轻微的抱怨,但值得注意。

控件和信息娱乐是什么样的?

尽管人们正在转向全数字仪表盘,尤其是在高性能汽车上,但雪佛兰却在各方面都下注。它有一个常规的转速计和速度计,但它被8.0英寸的屏幕分割,显示各种其他功能,包括访问许多演奏功能。

进入菜单,您可以拨出各种启动控制设置,例如,甚至调节汽车起步时的发动机转速。还有一种倦怠模式,适合那些想要在受控环境中通过后轮胎咀嚼的人。

中央是7.0英寸触摸屏形式的信息娱乐神经中枢。破折号相对较低,因此离驾驶员的视线不太近。较大的圆形通风孔内部也有一些巧妙之处。旋转外圈时,它会调节温度。

方向盘还包含许多按钮,可控制从音响系统和巡航控制到驾驶员改变汽车特性的各种功能的各种操作。还有换挡拨片,允许自动变速。有趣的是,这些拨轮式换档器仍保留在手册中,但它们启用或禁用转速匹配功能而不是换档(有变速杆)。

表演如何?

ZL1的大部分故事都围绕着引擎展开-并不令人失望。别忘了高科技,小型发动机,这是个老派怪物,排量为6.2升,并配备了增压器,性能良好。它需要11个散热器来冷却各种系统。输出峰值为477kW和881Nm,这是您通常与超级跑车关联的数字。

甚至在Camaro ZL1的1.8吨车身中也表现出非凡的性能,达到了305mm宽的后轮胎容易打滑的程度,从而触发了牵引力控制。将其全部关闭,您可以留下漂亮的黑线,这是我们在赛道上玩过的东西。

的确,利用所有这些咕unt声通常是具有挑战性的事情,ZL1都非常渴望旋转一档和二档齿轮。即使将驾驶员选择系统设置为“跟踪”模式,电子辅助设备(稳定性和牵引力控制)在允许使用全部881Nm时也很保守。

油门响应也很棒,在转速范围内的任何地方都不会缺少牵引力。而且它也干净利落。全新的10速自动变速箱可确保发动机一直保持接近6400 rpm的功率峰值(几乎恰好是其升档点),从而使一切保持良好的起泡状态,速度迅速向200 km / h旋转。

六速手动车型的快速转向增强了发动机在转速范围内的巨大拉力。从3000rpm开始,有力量被向后发送,渐进式建筑超出了这一范围。

巧妙的转速匹配确保降档可以为发动机做好充分的准备。一种巧妙的技巧是保持汽车的换档拨片,而对它们进行编程以打开或关闭该转速匹配功能。

与2SS中动力较弱的发动机相比,发动机向后退了一步。当然,当您初次踩踏时会出现剧烈的吠声,通常伴随着车轮打滑,但是开始加速,而一些可爱的V8优点却被增压器的wh吟声和大量空气涌入淹没了。在前面,然后在后面。显然它仍然是V8-也是那个意思-但有些愤怒被增压器的抱怨声驯服了。

这也可能是因为澳大利亚的汽车需要在尾气中添加额外的嵌件,以降低总体水平,而澳大利亚的严格法规则是当地的煽动者。

至于燃料使用,这不是很好-也不希望如此。当然,甚至还有主动燃油管理(AFM),它会暂时停止点火八个汽缸中的四个以节省燃料,这在我们在赛道上进行爆破时并没有太多经历。但是,据称每百公里消耗15.3升汽油(手动排量为15.6升/ 100公里),在道路上最渴求的汽车中,这与您要解决多少无铅汽油的方案无关。

旅途中的感觉如何?

我们的驾驶经验仅限于赛道,因此我们无法进行全面的动态评估,尤其是在乡间公路和高速公路上,ZL1会自然花费一些时间。同样,我们也无法准确评估轨道光滑表面上的可调阻尼器(像HSV,Chevrolet称为Magnetic Ride Control)。

也就是说,轨道的无速度限制是ZL1至少应该经历一次的地方,这就是其共享速度。说到速度,轨道可以让您快速确定的一件事是ZL1光滑且可快速通过弯道。当然,它的聚会技巧是在海峡两岸极大地提高速度,但是有足够的原始天赋来削减一些快圈。

在美国工厂安装的固特异鹰牌F1橡胶不符合澳大利亚的设计规则,促使人们改用Continental SportContact 5轮胎,据说该轮胎在日常使用中可以更好地工作,但会降低抓地力,尤其是在赛道上。

我们主要驾驶大陆汽车,尽管显然没有集中精力,但做得不错(它们比固特异更宽)。那些希望获得“ Goodyears”的人将获得他们的曲目选择,一套价格可能约为1000美元。

克服了不错的抓地力水平,前端首先被冲走,轮胎开始向后张开。但是,挑战宽305毫米宽的轮胎来获得牵引力并不需要花很多的油门踏板。

幸运的是,牵引力控制已经很好地进行了校准,扭矩得到了忠实的限制,直到汽车的计算机大脑认为抓地力处于可接受的水平为止。尽管事情进展很快,但对于驾驶员来说,一切都相当轻松,这唯一的迹象表明,在背景中发生了很多变化,组合仪表中的橙色灯闪烁。

强大的六活塞Brembo制动器可以很好地将时速从180 km / h减慢,尽管反复的大停顿会使踏板感觉有些松软。考虑到有1.8吨快速移动的肌肉车需要照顾,这不足为奇。

它有备用吗?

没有备用轮胎。尽管美国使用的固特异轮胎具有泄气保用技术-允许在放气后短距离行驶时将其放行,但美国大陆航空却提供了修理和充气套件,以(希望)将您带到轮胎修理厂。

你能拖走吗?

虽然发动机在拖曳一辆helluva大型拖车时不会有问题,但Camaro不适用于拖车套件。

所有权呢?

Holdens享有五年保修,而雪佛兰的工厂保修三年和100,000公里。每九个月或12,000公里应进行一次维修。没有上限的价格服务计划,因此价格因经销商而异。但预计前五项服务的费用约为$ 2200。

它具有哪些安全功能?

Camaro在安全气囊和在独立碰撞测试中表现良好的结构方面打钩了所有乘员保护箱。但这只是在一些主动安全箱上打勾,以帮助避免撞车。例如,盲点警告是标准的,但没有自动紧急制动。取而代之的是,Camaro仅提供向前碰撞警报,以警告您是否要坠毁。

编辑评级

我们如何评价内饰?如何评价信息娱乐和控件?如何评价性能?如何评价乘坐和操纵性?如何评价安全性?实用驾驶说ZL1增强了美国肌肉提供给下一个级别的汽车,轻松超越目前在此提供的任何野马,并提供比HSV W1更快的两门式继承。卡玛洛(Camaro)肌肉车的魔力更大,更大胆。引擎是重点,它不会令人失望,拥有巨大的动力储备和毫不费力的咕gr声。它还可以适当地跨越其他性能车类别,为日产GT-R,保时捷911或任何数量的AMG梅赛德斯奔驰提供原始而有力的V8替代品。它以令人尊敬的转弯方式支持其巨大的直线拉力,并且险恶的外观重新确立了其在快速有趣汽车世界中的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