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揽胜第一驱动器评论

2020-07-03 11:54:21来源:

我们2014年的揽胜(Range Rover)首次驾驶回顾,包括价格,规格,行驶和操纵,安全性和判定。

艾萨克·鲍伯(编辑)

简而言之,世界上最豪华,功能最强大的四驱车又回来了,它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豪华,更强大。

实用的驾车说这是自1970年6月发布第一款揽胜以来最好的揽胜,它永远改变了4WD的世界。新款路虎揽胜比公路上的任何其他豪华轿车都舒适,并且比其他任何车型都要强大,它很容易成为过去十年来我驾驶过的最好的汽车之一。

很难相信,尽管已经在市场上销售了40多年,但这只是第四代揽胜。但这很容易成为该车型历史上最重要的版本,它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轻巧,更省油,更聪明。

它也是前所未有的顶级豪华车,能够与宾利,奥迪A8和宝马7系产品组合中的顶级产品一起进行评判。但是,它的越野能力也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强,因此,按照真正的路虎风格,新型揽胜成功地跨越了看似极地相反的类型。

这款车最主要的震撼点之一就是路虎通过将钢进行分装以采用全铝单体车身结构而减轻了重量(取决于规格水平,大约减轻了420公斤)。这样一来,这款新的揽胜便比即将上市的车型轻了39%,但起重量仅为2160千克(TDV6),仍然轻巧。我们的顶级5.0升增压V8自传测试车重2330公斤,售价高达$ 240,100(+ ORC)。3.0L TDV6柴油揽胜的起价为$ 168,900(+ ORC)。

超越揽胜的时尚,Evoque风格的前大灯,以及持续40年的揽胜设计灵感仍然存在。例如,新的Rangie仍然带有翻盖式引擎盖,浮动的车顶和侧面的挡泥板通风口-所有这些都针对新的迭代进行了重新设计。

这款汽车的前身看上去像带轮子的温莎城堡,而这款新车虽然看上去像是在道路上行驶,却看上去更加柔软和豪华。但是,不要让那些漂亮的外观蒙骗您,因为新的揽胜可以拖曳3500公斤,拖曳球350公斤,越野离地间隙仅为300毫米(295.5毫米)的中等阻力,最大涉水深度为900毫米。进近,突破和离开角度(在公路和越野行驶高度上)同样令人印象深刻:26-34.7度; 20.1-28.3度;分别为24.6-29.6度。

在内部,故事,尤其是在这种自传模型中,是富裕的故事之一。确实,爬上车内–尽管出入高度将车辆的标准行驶高度降低了50mm,您仍然需要“爬上”车内–将后侧放到加热,冷却和按摩过的真皮包裹的座椅上,凝视着周围,这很难不要被打动。

与许多豪华车型的价格相似,有时甚至比揽胜自传更昂贵,与之不同的是,木材实际上看起来像木头(而不是塑料),金属看起来像金属(而不是塑料),皮革看起来,感觉和气味都像皮革(而不是乙烯基)。纵观这些元素,您会发现,即使塑料也散发出您在其他价格类似的汽车中所没有的质量感。

前排和后排的座椅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后排座椅的乘客可额外获得118毫米的腿部空间,并可电动调节座椅靠背。将后排座椅固定在地上的行李箱为900升,将它们折叠平整,这将增加到2030升。轮罩之间的间距接近大众Amarok,相当于1120mm(Amarok约为1200mm)。

5.0升增压V8发动机可产生375kW和625Nm的强劲动力(该发动机也可在Jaguar XJ Supersport中使用)。它与8速自动变速箱相配,几乎无法察觉到变速,从而持续不断地增加动力。不过,揽胜的所有重量和功率确实会影响油耗,官方综合数字为13.8L / 100km,但是在城镇周围,您可以预期油耗会增加20L / 100km。

可以预料的是,当您的车辆被视为与四轮驱动越野车一样多的豪华车时,它应该提供出色的辅助行驶性能,从而扼杀最糟糕的道路缺陷。这正是揽胜(Range Rover)所做的,既可以使路面平整,又可以保持出色的车身控制;后者通常不是您与空气弹簧车关联的特征。

保时捷卡宴说,这是一款易于驾驶并易于在道路上行驶的车辆,但从动态上讲,它仍然不是真正的竞争对手,因为它提供了更多的连接性和路面感觉。但是,越野路虎揽胜无与伦比。巨大的车轮行程,引人入胜的进近,突破和离开角度以及聪明的更新版Terrain Response系统意味着即使是新手四轮驱动程序也可以自信地应对最崎rough的赛道。越野时,柔软的空气弹簧以及令人印象深刻的全方位视野都可以发挥作用。

得益于前部巨大的380mm通风盘,Range Rover也提供了令人印象深刻的制动力,即使在蓝山山脉的测试道路上进行了锻炼之后,它们也保持了不错的踏板感觉和延迟。

揽胜自传

价格$ 240,100(+ ORC)三年保修,100,000km安全五星级ANCAP发动机5.0升增压V8功率/扭矩375kW / 625Nm车身4.99m(L)1.83m(H)2.20m(W)重量2330kg推力13.8L / 100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