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2015梅赛德斯-奔驰SL400评论

2020-07-03 10:53:10来源:

罗伯特·派珀(Robert Pepper)在2015年梅赛德斯·奔驰SL400的评论,包括价格,规格,行驶和操纵,安全性和判定。

在此价格范围内,您不仅需要运输工具。您可能需要SL400。的确,随着SL AMG车型的推出,梅赛德斯-奔驰正在依靠年轻的购买者为这款SL的优雅和富裕而奔波……但是梅赛德斯放弃了动力吗?

编辑评级

我们如何评价2015年梅赛德斯-奔驰SL400如果您想要一款豪华的,低调的旅行房车,能够进行速度转换,并配备各种现代便利设施,那么这可能是您的爱车。我认为我不太喜欢SL,但是到了一周结束时,我开始欣赏它的实用奢华并享受着轻松的地面覆盖能力。

在外面

SL是一款两座轿跑车,因此自然具有跑车的气息,但不会像喇叭形弓和涂有油漆的制动钳那样闪闪发亮的装饰物过分夸张。尽管如此,也没有人会把它误认为是廉价汽车。我认为“低调”是一个很好的描述,但它也不是醒目的美观的设计,尤其是从看起来有点粗略的方面来看。这是因为这是一长串SL中的最新版本,从侧面看都是长方形,请注意,必须遵循传统样式提示。

在声音方面,这是同一回事,没有引起注意的喧闹声或咆哮声,只是令人失望的V6,几乎不需要醒来以日常行驶速度移动汽车。自上而下的声音更加引人注目,几乎听起来像是中置引擎的汽车,而不是前置引擎,听起来很不错。我的手机铃声将保持为5000rpm的Jaguar V8,如果我有一个改进建议,那就是使音轨更符合汽车。现在,它是一只大猫,喵喵叫。

内饰风格基本相同,没有任何花哨的装饰,只有当人们记得自己如何做时,精心呈现的安静优雅才能使梅赛德斯-奔驰表现出色。从目前看来,没有什么可以解决的,而且按钮的数量超出了正常水平,从可用性的角度来看,这是一件好事。

对于那些想要性能和豪华,但更喜欢在雷达下飞行的人来说,这是一辆好车。好吧,在雷达之下……

实用性

两人座不切实际,对吧?这不是一辆大型汽车(长4.6m,比马自达3长约20cm),所以有足够的空间。但是,尽管有这么大的尺寸,却没有您想象的那么多,尽管机舱通风,有很多储物空间(如双层手套箱),但两个座椅的后面都装有齿轮,乘客座椅后面还有一个小的储物箱。对于敞篷车,即使是自上而下的靴子也相当合算,但请注意,这并不是笨拙的事情。但是我认为没有理由为什么一对夫妇不能把这辆车装上车去继续周末甚至更长的旅行。

但是,实用性存在一个问题,这是现代高端汽车常见的问题–大量的功能以及偶尔的较差的可用性设计。例如,您可以在门上进行座椅调整。但是,还有一项腰部调整功能,只能通过仪表板上的触摸屏访问,而“蓝牙”音频流位于“光盘”菜单下。对我和其他人来说,设置巡航控制很尴尬,我们一直激活限速控制。

简而言之,要从这辆车中获得最大收益,您需要阅读用户手册,然后学习如何全心全意地操作所有东西。由于功能广泛,因此这项工作并非易事,而梅赛德斯-奔驰无济于事,因为只给您一半的手册,其余部分作为《数字用户手册》提供给您。响应的网络浏览器。好累

作为日常驾驶者,与汽车共处很容易。车顶可以折叠并快速打开,但是您必须停下来才能这样做–像市场上几乎所有其他豪华敞篷车一样,它甚至希望时速达到20公里/小时。折叠车顶之前,必须先放好行李箱,这是我一直忘记的事情。前面只有两个小酒杯座(后面是大酒杯),考虑到旅游的本质,这令人失望。靴子是电动和远程操作的,您可以嘲笑它的便利性,直到您意识到它的实用性。在某些型号中,您还可以通过在后车身下方滑动来打开行李箱。

没有全尺寸的备用轮胎,并且前轮胎的尺寸与后轮胎的尺寸不同。有泄气保用轮胎,但是对于澳大利亚的运动旅行车主来说,这不是一个好主意,因为如果您需要从主要城市出发的新轮胎,您可以等待一段时间。对于旅行车,您需要的是91RON汽油,而不是SL的高级95RON,但至少不是98RON。在SL的支持下,油箱容量为75升,因此,即使您以相当快的速度巡航,您的长腿射程也将超过600公里,甚至700公里。

在里面

我的一个朋友认为她认为这辆车太大了,很难操纵-没有开车。我不同意,原因有二:首先,根据我的经验,很多人认为比以往更大的汽车,但实际上这只是适应所驾驶事物的大小的问题,这并不需要很长时间。其次,这辆汽车具有倒车传感器,出色的倒车摄像头和前部传感器,前部传感器指示汽车的前部距物体前方的距离。它甚至可以自我并行停放,然后帮助您脱离空间。方向盘易于使用,油门在低速时易于操纵。可见度也不错。转弯圈高11米,虽然不是很好,但可行。因此,尽管SL并不是敏捷的城市用车,但它绝非繁琐。

SL400既可以作为敞篷车也可以作为敞篷车,也可以作为硬顶–在这里没有软顶。确实,有了屋顶,您将永远不会知道它是一个桌面。屋顶朝下时,这些东西会变得很安静,但是您也可以在后部举起扰流板,这样可以稍微降低车速。还有一条空气围巾功能,温暖的空气吹在脖子上,以防寒冷。

进度随心所欲。发动机永远不需要努力工作,即使在低至70km / h的速度下,汽车也乐于以第六和第七档行驶。这就是汽车的动力,通常默认情况下,它会从二档停止下来。但是,如果您愿意,您可以走得更快。

性能,乘坐和处理

“ SL”标签的意思是“运动轻便”,但两者都不是。这台机器重达1700公斤,是一部笨重的机器,那些在谈论顶点和入网速度时穿薄底鞋的人可能会不为所动。然而,毫无疑问,SL400在全国各地的行驶速度令人印象深刻,但实在是太平庸了,即使非常快速地行驶,驾驶员也不需要付出什么努力或技巧。

SL400的引擎盖下方是一个3.0升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该发动机在6000rpm时可产生250kW的功率,在4000-6500rpm时可产生480Nm的扭矩,与七速自动变速器相配,并发出足够的咕gr声,仅需100 km / h 5.2秒一个有趣的事实–这款SL400以前是SL350,运行的是Merc下降的3.5升V6,现在运行3.0L V6,被称为SL400。是的,令人困惑。在联合循环中,油耗为7.8L / 100km。

SL400可以轻松旋转,抓握和加速,车身滚动很小,并且计算机始终选择正确的档位。当然,您可以在“运动”模式下加硬悬架,然后按不同的按钮以接合“运动”换挡,虽然发动机的音调更为逼真,但增加了一些额外的感觉,但尽管功能强大,但仍不是令人兴奋的惊险刺激的汽车。对于驾驶爱好者来说,那简直就是恶心。如果您追求跑车的纯正性,那么最好选择AMG版本,Boxster,F-Type等。

但是,让我们回到SL400的实际名称,而不是名称。它是一款出色的旅行车,旨在能够在世界各地的高速公路上毫不费力地飘动,但在某些场合需要穿越弯道时,可以让更多运动型轿车以省钱的方式奔跑让能力较差的巡洋舰喘气以保持视野。SL确实很好地完成了这项工作。

这款滑行车在所有地面和速度下均很舒适,您实际上需要越野驾驶才能使悬架工作更加努力。即使将悬架设置为“运动”模式,驾乘还是舒适的,更不用说“舒适”模式了。自适应座椅具有很好的触感,可改变形状,以在汽车转弯时提供额外的侧向支撑,并且所有mod-cons组合在一起,带给您带轮豪宅的感觉。而且汽车的高度并不低,您也不必担心每个车道。

始终保证处理。时光倒流的时候,一辆强大而笨重的后轮驱动跑车在潮湿状态中屈指可数。但是,借助现代技术,调整和轮胎,SL甚至不受暴雨的影响。

质量

在这个价格水平上,您期望质量,然后您就可以得到。一切都以令人放心的鲁棒性发出咔嗒声,发出咔嗒声,几乎没有错位,而且一般的声音都充满了优雅。我们的测试车尚未完全清洁,距离第一批用户还很遥远,但所有产品看上去都很新鲜,这表明它的使用寿命很长。

定价与设备

接受测试的基本型号SL是SL400,入门价为229,000美元(+ ORC),我们的汽车还配备了“ designo”套件,价格为9,500美元,您可以:AMG线; 19英寸黑色AMG 7双辐轻合金车轮,带有抛光饰面;主动式多轮廓座椅套; designo黑色钢琴烤漆木饰边;黑色纳帕皮革装饰,带有designo铂金白色亮点;两色调纳帕皮革方向盘黑色/ designo铂金白色;高光泽黑色Vario屋顶;带有“ AMG”字样和Designo铂金白色滚边/镶边的AMG地垫。最后,除了自适应座椅(按摩,额外的调整和角落的自动车身支撑)之外,它实际上只是视觉上的闪光。

简而言之,这辆车已经配备了您可能已经需要的一切。在这个价格水平上,价值的概念变得相当神秘,但是您根本无法以更低的价格购买到这种质量,功能和豪华的汽车。年销售额约为150,这也是非常独家的。

如果您想要更多的SL,则可以选择配备V8引擎的SL500($ 312,000 + ORC)。这样一来,您就可以在4.6秒而不是5.2秒的时间内从静止状态达到100公里/小时,这一区别在公共道路上只是吹牛而已,但是希望V8听起来比SL400的V6有趣。V400在SL400上还具有19英寸的轮圈而不是18英寸的合金,但是您可以为V6买那些。然后有两个AMG型号,一个是V8($ 399,000 + ORC)和一个V12($ 481,000 + ORC),它们甚至更快但更重-V12的重量可笑的是1950kg,比SL400多200kg。

安全

梅赛德斯-奔驰在安全性上没有像其他一些制造商那样大惊小怪,但他们在这方面表现最好。SL400拥有一系列令人眼花ying乱的安全设备-所有常见的被动式安全装置,例如安全气囊,但现在主动安全性更高。这包括车道偏离警告,自动紧急制动(AEB)等。它甚至具有Attention Assist,这是一个监控驾驶员行为,建立轮廓并随后检测疲劳迹象的系统。车道偏离警告还通过仅对汽车的一侧施加制动来轻轻地将汽车引导回到线路上,电子驻车制动也可以作为辅助紧急停车系统使用。

我需要大约100,000个单词来正确描述所有安全功能,而且我敢说很多车主在拥有汽车的过程中永远都不会发现它们,但是我们只能说这是一辆非常安全的汽车,如果有的话那里没有的安全功能,我没发现。

就是说,就像先进的电子主动辅助装置通常并不总是起作用一样,例如,盲点监视认为某些情况在不安全的情况下是安全的。自适应巡航控制效果很好,允许我在高速公路上以40秒的速度行驶,通过起停交通,而无需触摸踏板,除非一次是当一辆小型汽车驶入空隙并且奔驰反应有点慢时。

2015奔驰SL400

价格:229,000美元起(+ ORC)

保修:三年/无限公里

安全 :没有评分

引擎:3.0升双涡轮增压V6

功率:250kW在6000rpm

扭矩:480Nm在4000-6500rpm

传播 :7速自动,换挡,经济,运动和手动模式

驾驶 :后轮驱动

身体 :4.6m(长); 1.87m(W),不包括后视镜; 1.31m(高)

重量:1730kg

拖曳:不适用

油箱 :75升

备件:无,跑带

口渴:7.8L / 100km(组合)

汽油 :95 RON

还考虑

如果您想要高端运动型豪华敞篷车,那么您会发现许多其他欧洲品牌都可以为您提供选择。一些要考虑的问题:

保时捷911 –四个座位(多种),传奇的铭牌,全轮驱动保证,操纵性更好,但更小。

Jaguar F-Type –远不及SL的实用性,但外观更佳,声音更好,而且驾驶者的汽车更多。

梅赛德斯·奔驰SLK –梅赛德斯奔驰的更小,更轻的敞篷跑车,并不算是豪华车款。

BMW 3系–多种选择,即使没有SL的可摆放性,您也可以放心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