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福特游侠Wildtrak First Drive

2020-07-03 10:53:03来源:

艾萨克·鲍伯(Isaac Bober)说,福特的Ranger Wildtrak外观,功能和舒适的内饰都使SUV步入谦虚的一步。

福特(Ford)是最新的汽车制造商,为坚韧,精致,坚固和时尚的马匹增添舒适感。福特Ranger Wildtrak这个版本是Ranger系列产品的画龙点睛,可用于不少于21个变体。

福特游侠Wildtrak坐落在游侠树的顶端,并且在全球范围内被推崇为汽车而非工作日卡车。游骑兵是“一个福特”战略的产物,其开发工作由澳大利亚人领导,该项目也基于此。话虽这么说,澳大利亚交付的游骑兵是在泰国建造的,而南非和阿根廷则是为世界其他地方建造的-游骑兵确实出口到了180多个国家。

福特Ranger Wildtrak的起价为$ 57,390(+ ORC),具有众多标准功能,包括带有语音控制的蓝牙和iPod连接,倒车摄像头,部分皮革桶形座椅,气候和巡航控制以及卫星导航。

发动机罩下方是一台3.2升涡轮增压五缸柴油发动机,在1500rpm的转速下可输出147kW和470Nm,并通过六速手动变速箱行驶。我测试了选装成本的六速自动变速箱,该变速箱在大约城镇速度时会感觉生涩(它会不断尝试增加更高的档位以节省燃油),但随着速度的增加而逐渐平滑。引擎,并记住这实际上是卡车的全部意图和目的,并不像您期望的4×4主力车那么粗。而且,当您离开静止状态时,除了会产生少量咔嗒声外,没有振动或粗糙感。

即使在机上载有乘客并在托盘中有一定重量的情况下,也有足够的扭矩来掩盖游骑兵的相当大的重量(2200千克)和齿轮内加速。汽车与发动机匹配良好,换挡平稳,并能响应最小的油门输入。

福特Ranger Wildtrak的前端与涂黑的三杆式格栅和对比鲜明的分离器脱颖而出,与其余的Ranger车型区分开来,就像Darth Vader一样令人生畏。涂黑的运动吧虽然不那么实用,但看起来很棒。还有侧面台阶,18英寸合金,Wildtrak徽章和图形。托盘在1549 x 1485mm(轮拱之间为1139mm)和距地面835mm的地方提供了宽敞的装载空间。例如,将宜家扁平包装装入游骑兵很容易。

福特Ranger的体积如此之大,您确实需要依靠这些侧面的步骤来攀登。但是一旦进入车厢,您就会看到配备了福特乘用车所有品质的机舱。您会在机舱周围发现23个方孔,还有一个足以容纳16英寸笔记本电脑的杂物箱。

在澳大利亚这里经过设计和制造之后,Ranger便按照我们喜欢的方式骑乘和操纵,提供了良好的转弯柔韧性,直接转向和抓地力。福特竭尽所能,使游骑兵既舒适又无负担。而且它几乎成功了,只有最崎bump的道路使这台机器失去了镇定性。但是,向后扔一些重量,那些重型手推车弹簧就可以安放下来。

如果您打算越野,那么您会喜欢标准适配的后差速锁(Toyota HiLux上的一个选装件)和旋转拨盘,可轻松从2WD切换到4WD High和4WD Low(可运行)在3.73:1),这意味着它会随着油门的一丝呼啸爬上山坡。它具有800毫米的领先领先的进深深度,以及不错的进场,突破和离开角度(分别为29度,25度和20度),这使其成为周末勇士更具吸引力。237毫米的离地间隙也不会造成伤害。

实用的驾车说

总之,无论您是在城镇中奔跑还是沿自己喜欢的路线行驶,Ranger Wildtrak都能看到货物。安全(获得5星ANCAP评级),而且驾驶方便。

福特·兰格野生动物园

价格$ 57,390(+ ORC)三年保修,100,000公里安全五星级ANCAP发动机3.2升五缸涡轮柴油功率/扭矩147kW / 470Nm;机身5.35m(长)1.85m(宽)1.84m(高)重量2200kg陀螺8.9L / 100k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