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地球之梦”发动机技术驱动本田

2020-04-29 18:46:34来源:

本田表示,“地球梦想技术”是下一代技术进步,“以先进的环保技术为基础,追求本田独有的驾驶乐趣,从而极大地提高了驾驶性能和燃油效率。”

它在一份声明中解释说:“这是一系列措施,可进一步提高包括发动机,变速器和电动马达技术在内的内燃部件的效率。”

通过首先在微型汽车N BOX中实施并逐步应用于其他车型,本田的目标是在三年内实现所有类别的行业最佳燃油效率,同时到2020年将全球所有产品的二氧化碳排放量减少30%。

本田认为,“地球梦想技术”是对一系列技术的表述,“它既考虑了我们保护环境的需求,又考虑了我们提供驾驶乐趣的愿望。”

以下是该技术的关键组件:

实现最高水平的驾驶性能和燃油效率的汽油发动机。紧凑型柴油发动机,实现世界上最轻的车身,一流的加速性能和燃油效率。CVT高度融合了驾驶和燃油的乐趣效率:实现行业最高效率的两电机混合动力系统;高效,高输出的电动SH-AWD混合动力系统,兼具卓越的驾驶和环保性能;紧凑,高效的电动汽车电动动力总成。

主要特点:

汽油发动机实现了业界一流的驾驶性能和燃油效率。

通过增强本田独创的VTEC(可变气门正时和升程电子控制系统)技术以彻底提高热效率并最小化摩擦,实现了高输出和燃油效率的结合。此外,本田还开发了采用新结构的发动机系列,以实现更高的可扩展性。本田通过从微型汽车N BOX开始逐步更新发动机,力求利用该技术在每辆车中实现行业领先的输出和燃油效率该技术将在三年内升级为该级发动机。包括660cc,1.3L,1.5L,1.8L,2.0L,2.4L和3.5L发动机在内的各种发动机都将采用该技术。

本田在其发布中概述了这种技术更改: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660cc级引擎]

采用DOHC和VTC(可变正时控制)来提高进气效率。此外,紧凑的燃烧室实现了高热效率。与现有的发动机型号相比,通过缩短缸距并减少气缸体和凸轮轴的厚度,发动机重量减少了15%,燃油效率提高了10%。

[1.3至1.5L级发动机]

采用VTC,直接喷射技术和以DOHC,VTEC技术为基础的阿特金森循环,并采取了广泛的减少摩擦措施。

[1.8至2.0L级引擎]

采用DOHC,VTEC技术作为基础的直接喷射技术和Atkinson循环。此外,在进气口和排气口均采用VTC和大容量EGR(废气再循环)可显着降低摩擦力。对于2.0L级混合动力汽车发动机,由于使用了电动水泵,因此无需在皮带上安装皮带辅助装置,有助于减少摩擦。VTC系统允许以各种驾驶方式进行省油驾驶。

[2.4L级引擎]

它基于DOHC和VTEC技术,采用VTC和直接喷射技术,并采取了广泛的减少摩擦的措施。与以前的发动机相比,独立发动机的燃油效率和输出提高了5%* 3,最大扭矩提高了10% 。

[3.5L级引擎]

与目前的独立发动机模型相比,在SOHC,VTEC,VMC系统中采用了新的气门机构机制和直接喷射技术,相对于目前的独立发动机模型,其燃油效率提高了10%以上,输出功率提高了5%。最轻的车身,一流的加速性能和燃油效率。通过优化发动机刚度和燃烧压力,在这款行业领先的轻量级1.6L柴油发动机上为气缸体提供了铝质开放式驾驶室。使用目前的2.2升发动机,并在每个部分大幅度减少了机械摩擦,达到了与当前汽油发动机模型相当的摩擦水平。由于冷却系统的改进,优化了热管理系统,使二氧化碳排放量减少了15%以上。高效的涡轮增压器和往复滑动部分的轻量化实现了运动而灵巧的行驶。CVT高水平结合了驾驶乐趣新开发了微型,紧凑型和中型车辆类别的三种CVT结构,可用于各种发动机模型。加强带用于实现可设置较宽比例范围的结构。皮带和皮带轮之间接触特性的分析技术和高精度液压控制系统可在各种行驶条件下持续优化皮带轮的液压压力,从而有助于提高燃油效率。变速箱,油门和液压控制的新型协调控制系统“ G-Design Shift”可快速响应驾驶员的需求,并实现令人振奋的运动型驾驶优异的加速度。在微型车类别中,控制机制和车轴放置方面的创新可减小发动机尺寸。精简变速箱结构,减少零件数量,有助于实现轻巧紧凑的车身;对于紧凑型和中型车,除了减小尺寸和重量之外,通过扩大速比范围还大大提高了传动效率与传统的CVT和可比的5AT相比,燃油效率分别提高了5%和10%。

实现业界最高效率的两电机混合动力系统。

新开发了具有业界最高效率* 1的两电机混合动力系统,可提高驾驶性能并减少CO2排放,并使用特殊的锂离子电池和充电器将其安装在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上。从2012年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和2013年的混合动力车型开始,计划搭载该系统的车型开始生产。针对各种驾驶环境,开发了能够实现行业最高效率* 1的三种驾驶模式。适用于城市环境的“ EV行驶模式”,利用电动机产生的电力的“混合动力行驶模式”,以及在高速巡航期间将发动机和轮胎机械连接的“发动机联接的行驶模式”。输出功率为120kW的电机,具有出色的环保性能和驾驶乐趣。

一种高效,高输出的电动SH-AWD混合动力系统,结合了出色的驾驶和环保性能。

为大型车辆开发了一种新的混合动力系统,即电动SH-AWD。通过将3.5升V6发动机与该混合动力系统相结合,实现了与V8发动机相当的加速以及与直列4缸发动机相同或更高的燃油效率。两轮电动四驱系统在两侧均具有独立的20kW +电动机,用于后轮将7速双离合器变速箱系统和内置30kW +高效电机与发动机结合在一起。通过安装高性能锂离子电池并优化控制前后电机,新的混合动力系统通过在后部安装两个独立的电动机并采用新开发的双向扭矩可调控制系统,实现了令人难以置信的紧密转弯,就像在“轨道上”行驶一样。通过这种机制,本田努力为各种驾驶环境提供稳定的行驶。

紧凑,高效的电动汽车动力总成。

得益于高效的同轴电动机,低摩擦的变速箱和电伺服制动系统,该系统实现了世界上最高的耗电量,可以满足美国规定的29kWh / 100英里(116MPGe)的交流消耗率。由于安装了高容量锂离子电池,因此可以实现123英里(LA-4模式:未调整)或210公里(JC08模式)的行驶距离。使用240V美国电源时,一次充满电只需不到三倍小时。(从低充电信号点亮到充满电为止)通过提供三种驾驶模式(SPORT,NORMAL,ECON),驾驶员可以从多种选项中自由选择,以满足各种驾驶方式的需求,例如动力节省或运动。

在[电子邮件保护]中到达TN的Hawke Fracassa,在Twitter @HawkeFracassa上关注他。

图片来源:本田提供的2.4升Earth Dreams发动机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