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VACC表示,道路安全证书对安全至关重要

2020-07-03 13:55:07来源:

VicRoads取消了适用于公路行驶的证书的提议已遭到抨击。VACC说,对安全至关重要的适航证书。

维多利亚州汽车商会预测,如果州政府改用VicRoads提议的“转移系统”以减少“繁文transfer节”,那么惊人的777,000(约占维多利亚道路上所有汽车的22%)将未经测试。

VACC称该提案为“致命危险”,称具有公路安全性的证书对道路安全至关重要:VACC执行董事David Purchase说:“由持牌车辆测试人员检查的许多车辆都是陷阱,甚至连死神本人也都会三思而行。”

“现有的适用于私家二手车转让的公路检查证书系统意味着,在转让之前,应对汽车,皮箱,摩托车和卡车进行测试。该证书使购买者知道自己受到保护,可以购买不安全的车辆,从而使他们能够购买车辆。”

2013年7月,VicRoads提议取消三至五岁以下车辆在运输途中的巡回检查,《先驱太阳报》建议,此举每年可为维多利亚州节省7300万澳元。

“自最初宣布以来的十二个月,尚未做出决定,我们再次恳请政府不要改变对我们有用五十多年的制度。正如VicRoads所说,这不是繁文tape节,而是公共安全问题。”

VACC请愿书呼吁维多利亚州政府不干预具有700多个成员签名的当前适用于公路行驶的检查系统,已将其提交给州长Denis Napthine,并且在2013年Newspoll电话调查中,有86%的维多利亚州人表示不会购买没有通行证的车辆。

“政府不得篡改成功的检查程序,以防止不负责任的买家购买不安全的车辆。所有出售的二手车都需要进行安全检查。安全与车辆的寿命无关,而与车辆的状况有关。普赖斯说:“任何考虑这种改变的政府都将承受巨大的风险,在大选之年,这可能会导致政治遗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