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福特澳大利亚产品遭受猛烈冲击

2020-07-03 14:54:50来源:

福特澳大利亚公司将在2020年之前推出20种新的或更新的车型,通过向苹果借贷来振兴其客户服务模式,并试图扭转9年的销售下滑趋势。

FORD AUSTRALIA表示,将无法衡量它能否超越丰田,来衡量新一轮产品发布的成功(到2020年将推出20款新的或更新的车型)。而是使用当前的销售负责人(丰田)来强调福特产品所代表的价值主张。

一系列最近的新闻稿和电视广告都旨在将福特产品与竞争对手进行比较,而十分之九的竞争对手是丰田。但是,在昨天墨尔本举行的福特汽车进一步活动中,福特澳大利亚老板鲍勃·格拉齐亚诺(Bob Graziano)淡化了“蓝色椭圆形”旨在成为市场第一的建议。

Graziano说:“这是我们讨论新产品,我们带来的新技术的绝佳机会,其中许多是一流技术。”

福特可能正试图扭转澳大利亚多年来的销售下滑趋势,尽管没有人暗示福特可能会超越丰田,并声称在澳大利亚销量排名第一,但在某些领域,它可以开始在所有细分市场上站稳脚跟,不只是丰田

的确,澳大利亚福特只需要跨过新西兰的沟渠,看看该品牌在赢得买家方面的潜力。例如,仅剩一个月的销售时间,福特Ranger似乎在丰田Hilux上拥有无可争议的销售领先优势(290辆),结束了该车型在该细分市场中的32年历史(5626比5336)。自2011年以来,在澳大利亚的Ranger已将HiLux的销售领先优势削减了38%。

更重要的是,福特游骑兵紧随丰田卡罗拉之后,在新西兰今年将成为该国销量第二好的汽车。因此,福特可以完全弥补澳大利亚在这里遇到的重磅炸弹打击者的可能性,这并不完全超出可能性。

Graziano表示:“福特正在通过提供出色的新产品和对我们在澳大利亚开发业务的更多投资,积极地改造我们的公司,以提供业内最新鲜,最令人兴奋的产品系列之一。”

“这是我们的长期计划,因为到2020年,我们将通过增加20种新产品或新产品来进一步加强产品阵容,以响应那些寻求具有最新创新的最新产品的客户。”乘用车,SUV和商用车将是至少10款全球车型。

尽管澳大利亚的制造业将在2016年结束,但福特表示将继续投资“其澳大利亚产品开发业务,以服务于本地市场和世界其他地区”。这个地方发展部门负责护林员和珠穆朗玛峰。

根据福特的说法,该公司在澳大利亚的产品研发设施投资了3.4亿美元(2013年),“使该公司过去7年在澳大利亚的研发总投资超过22亿美元。这项投资使福特成为美国最大的汽车研发投资商”。

福特表示,除了新产品和本地研发投资外,改善客户服务将是提高客户忠诚度和销售的关键。为此,“蓝色椭圆形”已从苹果公司的手册中删除,并将采用“非销售导向的礼宾服务欢迎客户并询问他们如何与销售人员互动”。

格拉齐亚诺说:“福特的新车因与世界上最好的产品竞争而广受赞誉。”“我们现在正在采用类似的方法来创新和改变我们的经销店,以使其更容易购买和维修这些出色的车辆。”

据福特称,墨尔本和悉尼的20家经销商将完成其第一阶段的转型,到2015年底,还将有80家经销商完成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