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伊德里斯·厄尔巴(Idris Elba)打破了宾利欧陆GT Speed的“飞行里程”历史记录

2020-07-03 15:53:12来源:

英国演员伊德里斯·厄尔巴(Idris Elba)打破了马尔科姆·坎贝尔爵士在1927年创下的“飞行英里”英国陆地速度记录,时速达到180.361英里/小时(或288.512公里/小时)。

ACTOR IDRIS ELBA在威尔士Pendine Sands创下了英国新的陆上速度纪录,“飞行里程”为180.361mph。他驾驶的是2015年的Bentley Continental GT,并拍摄了一部名为Idris Elba的新电视节目:无限。最初的飞行里程记录是由马尔科姆·坎贝尔爵士(Malcolm Campbell)于1927年创下的,当时他的纳皮尔-坎贝尔蓝鸟(Napier-Campbell Blue Bird)命中时速达到174.8英里/小时,并由英国计时协会独立验证。

厄尔巴(Elba)在屡获殊荣的曼德拉(Mandela)中扮演纳尔逊·曼德拉(Nelson Mandela)著名:自由漫漫长路说:“我非常高兴能打破Pendine Sands的'Flying Mile'。能够接受挑战并成功追随马尔科姆·坎贝尔爵士的足迹,是我的荣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