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丰田RAV4和花冠车主通过Toyota Safety Sense 2.0享受新的安全保障

2020-05-07 12:45:27来源:

您可以指望生活中的一些“确定性事物”包括4月份的税收,在最理想的时机上发自内心的尼尔尼尔·戴蒙德(Neil Diamond)的民谣,而丰田汽车则将永远存在。众所周知,丰田确实很难杀死。

购车者之所以朝着丰田的方向发展,有很多原因,包括长期的可靠性和可靠性。广泛的安全功能是另一个重要原因。丰田以为家庭提供最佳保护而感到自豪。丰田安全感(TSS)在车辆安全方面是一个巨大的突破,而经过更新的丰田安全感2.0(TSS 2.0)提供了更多的功能。

最初的丰田安全感是由什么构成的?

丰田安全感包含了一系列主动安全功能,旨在帮助您在开车时保护您和您的家人。这些功能利用位于前格栅区域的毫米波雷达和位于前挡风玻璃内侧的摄像头朝外。

具有行人检测功能的预碰撞系统可以在白天识别其他车辆和行人。系统会为您提供音频/视频警报,提示可能发生碰撞。如果您不使用刹车,丰田会根据情况提供自动刹车支持,以使您减速或停止。

自动远光灯在夜间工作,为您提供更多的照明和视野,而不会分散其他驾驶员的注意力。这很简单。当其他车辆驶入您的视野时,您会得到近光灯。一旦它们经过您并且海岸晴朗,您的汽车就会转向远光灯。简单!

您的车道偏离警报会为您提供声音和视觉警告,表明您在不使用转向灯的情况下越过了车道。转向助力就像一只看不见的手,在您过马路或离开道路之前,将您轻轻地推回车道。鉴于我们今天所面临的所有分散注意力的情况,这是一项有助于缓解这种情况的功能。

动态雷达巡航控制可确保您在高速公路或等速城市道路上与前方汽车之间的距离均匀。当您靠近另一辆车时,无需踩刹车即可减速。您的丰田将为您做到这一点。您甚至可以为三种设置设置距离。根据您的驾驶风格,我将它们称为保守距离,平均距离和尾门距离(实际上并不是那么接近)。

哪些车辆具有新的Toyota Safety Sense 2.0?

2019年的丰田卡罗拉掀背车是第一个采用Toyota Safety Sense 2.0的车型。此后,2020年花冠和2019年RAV4和RAV4 Hybrid参加了聚会。这是2019 RAV4型号受欢迎程度跃升的另一个原因。我认为您将非常感谢这些新增的TSS 2.0。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低光照下的行人检测

低照度功能有助于在夜间检测到人。如果您确定在没有人在车前时看到一个人在车前行走,这是一项令人欢迎且急需的安全功能,如果您被吓到了。

白天的自行车检测

车辆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容易与骑自行车的人共享道路。看到它们很重要。您的丰田汽车会在白天识别自行车,并在需要时提醒您注意它们的存在。

道路标志协助救援

Toyota Safety Sense 2.0使用智能摄像头来确定每次开车时看到的重要路标的形状。您将收到即将到来的停车标志的警告,请勿输入标志,屈服标志和限速标志。系统甚至会显示您当前道路的已发布速度限制,并在您超速时提醒您(当然是无意中)。

车道追踪辅助

在同时使用雷达巡航控制和车道偏离警报时,您的丰田汽车会同时观察到您两侧的车道标记。只要在两侧都能看到标记,就可以使您居中。在交通繁忙时,Land Tracing Assist也将执行此功能,这可以为您减轻一些压力。

道路边缘检测

该系统检查人行道边缘与道路侧面之间的边界,例如灰尘,草皮或路缘石。它使您保持在自己的车道上。如果您不先纠正方向盘,转向辅助系统将为您提供帮助。

我欢迎您的意见。您在开车时最会使用哪些TSS 2.0功能?您认为不会使用太多的功能怎么样?感谢您阅读大家。下一个故事见!

杰夫·蒂格(Jeff Teague)是《扭矩新闻》的丰田新闻记者。您可以在Facebook和Instagram上与Jeff联系。在@ toyotajeff1上发Twitter,并向他发送有关新故事的提示。Jeff还通过Toyotajeff的YouTube频道分享了丰田新闻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