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丰田,五十铃开发柴油发动机

2020-07-07 08:54:04来源:

双方周四表示,丰田汽车公司及其日本合作伙伴卡车制造商五十铃汽车公司将共同为欧洲市场开发和生产小型柴油发动机。

该协议密封了始于去年11月的会谈,将使日本顶级汽车制造商丰田汽车能够利用五十铃享有盛誉的柴油技术。

两家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说,用于欧洲销售的丰田汽车的1.6升柴油发动机的生产将于2012年开始。

由于对全球变暖的担忧,对柴油车的需求正在增长,尤其是在欧洲。柴油因其良好的行驶里程而广为人知,而最近的创新已使柴油更清洁。

丰田汽车已经在欧洲生产柴油发动机,但它倾向于将重点更多地放在所谓的混合动力技术上,在混合动力技术中,汽车在燃气发动机和电动机之间切换以提高燃油效率。

该协议使丰田能够从五十铃获得帮助,以与本田汽车公司等竞争对手竞争柴油技术,后者正在加强其柴油产品阵容。

丰田和五十铃表示,两家公司正在研究柴油发动机的开发,生产和供应细节,但五十铃“将发挥主导作用”。

丰田拥有五十铃5.9%的股份。五十铃在2006年4月解除与通用汽车的合作后,于11月与丰田成立了资本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