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四轮驱动汽车推动汽车销量增长

2020-07-07 08:52:53来源:

最新数据显示,8月,全澳大利亚的汽车销售加速,耗油量大的四轮驱动汽车的销售增长达到了创纪录的水平。

澳大利亚统计局(ABS)发布的数据显示,经季节性因素调整后,9月份新车销量增长1.8%,至87,750辆。

九月份乘用车销量增长了百分之一,而四轮驱动车销量则连续第四个月增长,增长了2.2%,达到了创纪录的17,309辆。

9月份其他车辆的销售-包括utes,货车,卡车和公共汽车-增长了3.6%。

与此同时,年销量创下了新高,在截至9月的一年中售出了1,022,652辆汽车,同比增长7.8%。

汽车销售的年度增长继续受到四轮驱动车销售的推动,在截至9月的一年中,四轮驱动车的销售量增长了20.4%。

CommSec经济学家马丁·阿诺德(Martin Arnold)表示,受进口汽车价格下降的鼓舞,预计未来几个月销售将继续增长。

他说:“尽管利率上升和汽油价格上涨带来了不利因素,但汽车销量很可能在未来几个月内达到新高。”

“强劲的就业市场和较高的工资是鼓励人们更新自己的游乐设施的关键因素。”

但他说,可能刺激未来几个月汽车销售的另一个因素是便宜的汽车。

“进口汽车的价格处于十年来的最低水平,而且随着澳元走强的预期,价格可能会更低。”

阿诺德表示,9月份进口汽车价格下降了1.9%,比去年同期下降了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