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塔塔将目光投向竞争对手汽车制造商

2020-07-08 10:53:01来源:

一份报告称,印度最大的汽车制造商塔塔汽车公司(Tata Motors)正在考虑购买卡车和客车制造商Swaraj Mazda的股份。

据《经济时报》商业日报援引知情人士的话说,这家汽车巨头正在考虑从私募股权公司Actis手中收购17%的股份。

英联拥有Swaraj 7.7%的直接股权,并通过其母公司CDC拥有9.3%的股份。

塔塔汽车公司的发言人说,该报告“纯粹是投机性的”,而英联印度公司负责人J.M.《经济时报》在其网站上报道,特里维迪拒绝置评。

Swaraj Mazda为印度市场生产公共汽车,卡车和救护车,并由总部位于日本的住友商事株式会社(Sumitomo Corporation)拥有多数股份,该公司今年将持股比例提高至53.5%。

英联的网站显示,英联是一家专注于新兴市场的私募股权公司,管理的资金超过48亿美元(51.9亿澳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