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停车场:阿尔法罗密欧MiTo Sport TCT

2020-07-09 09:53:20来源:

价格:34,990美元起,另加费用

测试人员:斯蒂芬·奥特里

我们为什么要开车:阿尔法·罗密欧(Alfa Romeo)在其小舱门上增加了双离合变速器(因此名称为TCT)。考虑到自动变速器在这一领域的普及以及新竞争对手的涌入,这是一个及时的补充。

喜欢:

看起来像是8C Competizione超级跑车的婴儿版。内饰时尚,仪表板和材料精美。可选的真皮座椅具有支撑感,并带有Alfa Romeo徽章。

Alfa的DNA系统是标准配置,可改变油门和转向;共有三种模式,动态,正常和全天候。汽车在动态模式下感觉运动,油门响应迅速。

档位变化很快。TCT善于根据条件选择合适的齿轮。转向是直接且权衡合理的。通过流量敏捷。易停车。

良好的标准设备,包括双区域空调,后停车传感器,自动刮水器和自动大灯。

不喜欢:

引擎不如以前的手动MiTo强大。人机工程学是老派的Alfa,这意味着它是专为长臂和短腿的人打造的。

重新启动时,停止启动系统会突然启动。TCT接合一档可能很慢。斜坡保持不适用于起停功能,因此,汽车在斜坡上起飞时会滚动。靴子很紧。

我会买一个吗?

是。这是一款时尚的小型汽车,而TCT使其在日常驾驶中的生活变得更加轻松。但这并非没有缺陷,有些可能会破坏交易。

竞争对手包括奥迪A1,迷你库珀和雪铁龙DS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