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丰田C-HR –逍客战斗机的高科技内饰透露

2020-07-02 11:53:19来源:
28

近年来,概念薄薄的量产车使该术语贬值,但这使像在日内瓦推出的Toyota C-HR之类的汽车更加有趣。

几乎没有人能预料到丰田的生产跨度会像它产生的概念一样奇特,但是最终结果出乎意料地接近于2014年巴黎车展上首次亮相的双门跑车式。同时,其内部设计(现已揭晓)与外观惊人一样高科技。

C-HR就像日产的Juke(从概念车到量产的另一款车型)一样,将是一种后天的品味,但这说明了跨界细分市场的竞争能力,即制造商将竭尽全力使自己的产品脱颖而出。

也有证据表明,在丰田生产了几年毫无动力的汽车之后,丰田汽车公司的老板丰田章男仍然决心提高公司的声誉。

C-HR位于丰田的TNGA全球架构平台上,该平台首次出现在最新的Prius上。与Prius一样,C-HR的主要动力装置将是该公司最新的1.8升混合动力传动系统,它将以90b / km的速度产生120bhp的二氧化碳排放量。官方的油耗为76.3mpg。

替代品是1.2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可产生114bhp的功率,并提供六速手动或CVT自动变速箱。后者还具有四轮驱动选项。

如果所有这些听起来都像是沉闷驾驶的秘诀,那么C-HR首席工程师Hiroyuki Koba声称已将汽车的精度和控制标准设定为C段掀背式汽车,而不是其他分频器。低重心,出色的车身控制和液压转向是我们的目标。

C-HR是一款五门车(尽管尽力隐藏后门,并带有高把手和强壮的车身线条),长4360毫米,宽1795毫米,高1555毫米(比日产逍客略短,窄和低) ),规格重点包括完整的LED大灯和LED尾灯组。

丰田还透露了C-HR的内饰,该内饰是由丰田描述为“感性技术”设计概念的。

像最近的雷克萨斯(Lexus)车型一样,机舱拥有非常水平的主题,带有复杂的分层仪表板。它是通过使用运行公司最新的Toyota Touch 2媒体系统的醒目位置的8英寸触摸屏显示器来分解的,但Toyota表示,仪表板本身较低,而不是屏幕较高,因此可见性应优于图像。建议。

广告-文章在下面继续

丰田一直致力于为驾驶舱提供高品质的感觉,将材料限制为三种饰面-“背景表面”具有类似皮革的纹理,可触摸部件的纳帕感觉更柔和,而开关则具有“技术纹理”和次要功能。

它将减少我们过去在丰田汽车中看到的那种梦幻般的氛围。根据装饰级别,可以使用三种配色方案-深灰色,黑色/蓝色和黑色/棕色。

在我们的中心页面上了解所有最新的日内瓦车展新闻和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