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2012款别克维拉诺起价23,470美元

2020-06-06 13:45:36来源:

通用汽车的目标车型是雷克萨斯IS250和the歌TSX,起价分别为30,495美元和34,170美元,这使得2012年别克维拉诺的价格比日本竞争对手便宜得多。别克计划为2012 Verano设计三条装饰线,所有这些装饰线将由2.4升4缸发动机提供动力,该发动机通过6速自动变速器向前轮发送180 hp和171 lb / ft的扭矩。通用汽车公司没有就使用哪种型号代号(如果有的话)提供任何指示,但是除了入门级的维拉诺(Verano)之外,高级级别的维拉诺(Verano)价格为26,850美元。预计该套件将包括内部处理,如旗舰LaCrosse,座椅和方向盘的皮革装饰相似,当使用远程启动系统时,在低于45度的气候下具有自动加热功能。雷克萨斯IS250上没有2012款别克Verano的加热方向盘选项,即使是最昂贵的车型,而Highline Verano的价格却比入门级雷克萨斯低。

2012款别克Verano以雪佛兰科鲁兹(Chevrolet Cruze)的支撑系统和动力传动系统为基础,但采用独特的钣金件(和玻璃纤维),Verano的内饰更加豪华,外观与其他流行的别克车型一致。为了帮助Verano达到高档外观,这款C级别克将在外部配备蓝色投射大灯,雾灯和18英寸铝制轮毂,并在整个内饰件中采用优质材料,并采用隔音效果,以提供安静的乘坐体验,期望从豪华车。总体而言,别克(Buick)确保2012年维拉诺(Verano)看起来很棒(没有雪佛兰科鲁兹(Chevy Cruze)一样),同时提供室内舒适性和便利性,使其值得在全球最畅销的豪华车型中被考虑-所有这些都以非常低的价格出售。

查看右侧的图片库,以更仔细地了解2011底特律车展上的2012 Buick Verano。

通用汽车的其他新闻:通用汽车在八月份显示强劲增长,销售领先通用汽车保留前副董事长鲍勃·鲁兹(Bob Lutz)为顾问卡玛洛在2011年8月击败野马,挑战者和370卡玛洛在2010年年度销售中击败了野马雪佛兰Volt进入新领域,吸引了新的市场消费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