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现代汽车在测试中首发

2020-07-04 14:54:27来源:

即将面世的现代圣克鲁斯(Hyundai Santa Cruz)ute已在海外进行公开路试,但对本地可用性的怀疑仍在继续。

现代汽车即将到来的圣克鲁斯(Santa Cruz ute)已在韩国进行了现场测试,这是该品牌在公共道路上互联网上行驶的软式道路服的第一个确认图像。

在韩国博客AutoSpy上发布后,这种隐匿的车型并没有多少暗示其潜伏在哪里,但是,现代汽车已经确认它将在2021年在阿拉巴马州蒙哥马利的更新工厂开始生产该车型。

但这不会是阶梯式的,而且对于澳大利亚来说不太可能-尽管现代澳大利亚正在讨论有关确保右驾版圣克鲁斯的问题。

从发布的图片中,我们可以看到该模型似乎保留了2015年圣克鲁斯概念车的大部分形状,采用了现代的现代超薄LED前灯和大格栅前面板。后面是一个矮小的托盘床,虽然不是很实用,但可以满足生活方式的要求。该车型的规格尚未发布,但可能会基于下一代图森SUV单硬壳底盘的变化而确定,该底盘可用于前轮和全轮驱动以及混合动力系统。

尽管现代澳大利亚此前曾表示对圣克鲁斯汽车感兴趣,但它在今年早些时候告诉《实用汽车》杂志,其主要精力一直在游说为该市场提供合适的主力马车-预计将在未来五年内在此市场推出。

现代汽车告诉《实用汽车》杂志:“我们在要求中非常详细,它对我们来说是一个竞争性的皮卡。”

“这是它需要做的要求,这是装载室的尺寸,这是它需要牵引的东西,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