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丰田表示凯美瑞混合动力车需要政府的支持

2020-07-11 14:53:19来源:

丰田凯美瑞的经济,汽油-电动混合动力版已列入丰田全球高管的心愿单,尽管该公司已呼吁联邦政府提供援助。

丰田高管在2007年东京车展上发表讲话时证实,该公司正在考虑在墨尔本Altona的丰田生产线上增加一种混合动力车型。但是,只有在经济条件有利的情况下才能这样做。

与丰田澳大利亚高级管理人员早些时候的评论一致,凯美瑞的混合动力版将通过交付一辆使用燃料少约30%的汽车来回应对化石燃料使用和二氧化碳排放的担忧。

“我们正在认真考虑引入混合动力版本,特别是在凯美瑞上。”丰田汽车海外计划全球执行副总裁Turichi Uranishi说。

但是他警告说,强劲的澳元和未来可能降低的进口关税可能会危害该计划。

他说:“我们有很多选择,可以(从日本)到泰国(从泰国购买)(混合动力汽车)。”“我们正在做生意,因此我们必须认真比较哪种是最经济的方式。

“(由于)澳元非常坚挺,本地生产变得非常(困难)。我们正在仔细研究进口税未来安排的变化。”

但是Uranishi表示,正在“认真”研究在澳大利亚制造混合动力汽车的计划,并且如果经济合计的话,该计划可能会在2010年实现。

丰田内部的其他人则更为保守,这表明混合动力凯美瑞至少要等到2010年之后才能生产出下一代汽车。

丰田澳大利亚公司销售和营销高级执行总监戴维·巴特纳(David Buttner)今年早些时候告诉drive.com.au:“我们想[制造]凯美瑞混合动力车。“我们看到这种车辆的真正潜力,尤其是对于政府和车队买家而言。”

据了解,政府正在讨论鼓励汽车制造商在当地制造混合动力汽车的方法。

Uranishi发表评论时呼吁将进口关税冻结在目前的10%。政府计划将关税减半至5%,以提高澳大利亚四大汽车制造商的全球竞争力:丰田,霍顿,福特和三菱。

他还警告说,澳元走强不利于扩张计划。

Uranishi说:“与出口业务一起,我们正遭受货币汇率的严重困扰。”“目前的(汇率)汇率对于丰田来说非常严峻。”

Uranishi还表示,汇率排除了在阿尔托纳(Altona)建立第三种车型的任何可能性,谣传丰田可能会与凯美瑞(Camry)和奥瑞安(Aurion)共同生产基于凯美瑞(Camry)的Kluger“ softroa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