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阿尔法罗密欧159 Sportwagon二手车评论

2020-07-11 13:54:29来源:

阿尔法·罗密欧(Alfa Romeos)一直是性感的汽车,而欧洲人则一直制造最性感的旅行车。

因此,当阿尔法·罗密欧(Alfa Romeo)建造旅行车时,您可以在上面押注房屋,这将是一件好事。

当159轿车在2006年破盖时,那绝对是第一印象.159轿车看上去足够漂亮,但有点衍生,Sportwagon(阿尔法称呼它)具有独特性和侵略性。

好的,它的内部空间没有方形设计的大,但它确实为许多家庭提供了足够的行李空间,而且看上去令人惊叹。前排有一些Alfa Romeo Brera轿跑车,尤其是带有六个小头灯,其余的在您从那里返回的路上都显得笨拙。

159 Sportwagon于2006年降落在这里,这意味着他们中最老的人已经过了十岁生日。而且,任何曾经购买过全新Alfa的人都会告诉你,这意味着贬值已经在今天打了一个大坑。价钱。

鉴于这辆车注定是小众车型,这似乎有点奇怪,但阿尔法罗密欧为159 Sportwagon提供了一系列发动机选择,甚至还有一些传动系选择。

首批汽车包括2.2升汽油,2.4升涡轮柴油和3.2升V6汽油,其中2.2和涡轮柴油均为前轮驱动,而V6为全轮驱动。 。

不久之后,阿尔法(Alfa)参加了比赛,并在2007年购买了1.9升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

在2010年,陈旧的2.2汽油被高科技但体积更小(1.75升)的四缸涡轮增压器所取代,但那些早期的汽车现在才是最有价值的。

159“的吸引力在发售的最初几个月中由于缺乏两踏板选项而受到严重限制;它是六速手动变速箱或什么都不是。但是随着库存的增加,两种变速箱都可以使用六速自动变速箱。相当传统的六速装置或半自动Selespeed装置,具体取决于发动机-这不是汽车制造商最好的时间。

实际上,我们将避免使用Selespeed模型,因为它们笨拙地驾驶和踩踏操作。阿尔法·罗密欧(Alfa Romeo)难道不应该有手动变速箱和离合器踏板吗?

当然,最大的问题是在所有二手Alfas上都存在的古老水平:有什么要打破的?

公平地说,较晚的模型涉及的阿尔法,更可能悬挂在一起,但是即使如此,对任何159都进行一些重要检查。

多年来,2.2升四缸和32升V6都在正时链问题上占有一席之地.2.2迄今为止是最严重的违规行为,但在启动时都需要检查任一发动机是否发出嘎嘎声这甚至可能导致仪表板上的检查引擎指示灯亮起,并且诊断车间将能够解释计算机记录的错误代码,并弄清问题所在。

如果有灯光或嘎嘎作响,则很有可能您正在看的是正时链条拉长或张紧器磨损的汽车。无论哪种方式,它都是一个大的,昂贵的修理。问题可能是由于发动机内部喷油的部分堵塞而造成的,该发动机应该将润滑油喷到链条和导向装置上。但是,如果忽略了保养,则发动机油会浓稠会阻塞该喷流,导致正时链磨损。

在汽车空转时,将方向盘从一个锁转到另一个锁。如果听到一声嘶哑的声音或有任何颤抖声,则可能是动力转向齿条及其流体供应出现问题。

设计中的缺陷意味着流体流动可能受到限制,润滑机架的流体以及提供动力辅助的流体可能会受到阻碍,从而使流体起泡并导致泄漏。在最坏的情况下,机架可能会发生故障,需要更换。使用正确的油液也很重要,并且因型号而异,请查阅用户手册。

2007年后的1.9升涡轮增压柴油机可能会因为轴承故障而突然卡死水泵,如果发生这种情况,正时皮带可能会卡住,从而严重损害发动机。专家建议在此发动机上每行驶60,000公里更换一次同步皮带,皮带轮和水泵。

1.9柴油还容易引起其他一系列问题,这些问题从进气歧管阀开始,到涡轮增压器及其管路结束。

对任何159 Sportwagon进行的独立检查很可能会令您省心省力。

更好的消息是,由于上述所有原因,这些东西现在已经很便宜了。找到一本带有完整印章的服务手册并保持保养,您将拥有一辆非常便宜,非常漂亮的欧洲旅行车零用钱。

但是,走错车子了,你会爱上这个笨拙的意大利人的那天。

在这里阅读所有最新的阿尔法罗密欧新闻和评论

螺母和螺栓引擎:2.2升4缸/3.2升V6 / 2.4升涡轮增压柴油/1.9升涡轮增压柴油

变速箱:6人/ 6自动

燃油经济性(组合):每100公里9.1升(2.2)/11.5升(3.2)/7.0升(2.4柴油)/6.0升(1.9柴油)

安全等级(由www.howsafeisyourcar.com.au提供):5星

我们的评分:3星

喜欢:

轰动的外观,旅行车的车身在某种程度…上具有多功能性,装备精良,内饰豪华。

不喜欢:

名声不是最好的。有些维修可能会很昂贵。并非没有缺点。可能很难顺其自然。

竞争对手:

斯柯达明锐RS旅行车–凭借干净,清脆的外观和大众汽车技术,斯柯达旅行车非常适合驾驶。注意DSG变速箱的性能异常。3.5星

马自达6旅行车–由于马自达的可靠性,是明智,安全的选择。外观不错,但缺乏驾驶员对引擎的感觉,感觉平平。3.5星

沃尔沃V50 –别忘了沃尔沃的老玩笑,这是一辆时尚的旅行车。选择汽油或柴油,以及前轮或全轮驱动,后者具有涡轮动力,对每个人来说都是有意义的。可靠。3.5星

付款方式(由Glass指南提供):Model YearNewNow

2.2雅思考试2006 $ 52990 $ 6000

2.4年初至今2006年58990美元6800美元

3.2V6 2006年$ 77990 $ 9100

2.2东京综合防弹系统2007 $ 52990 $ 6000

2.4联合运输机207 $ 58990 $ 6900

3.2V6 2007年$ 77990 $ 9200

1.9JTD 2007 $ 57990 6300

2.2公升2008 $ 52990 $ 6600

2.4截至2008年10月30日的价格为59990美元的7500美元

3.2V6 2008年$ 77990 9900

1.9年八月2008年$ 54990 $ 6800

2.2 2009年日本联合运输协定$ 52990 $ 8100

2009年12月2.4日$ 59990 $ 9400

3.2V6 2009 $ 77990 $ 12800

1.9年初至今(2009年)$ 54990 $ 8400

有兴趣购买Alfa Romeo 159?Visitour Alfa Romeo陈列室以获取更多信息。